我的蝦皮賣場連結 https://shopee.tw/ykoala2001

 

FB社團連結~ https://goo.gl/Cetp9B

 

三人行的生活已經過了二個多月

剛開始曾經懷疑我是不是能適應這樣的生活,說真的雖然很想孩子在身邊,但倆夫妻自由慣了,總害怕薯妹來擾亂我二年多來的生活模式

所以矛盾的心情維持好久~~~

但現在我可以很確定的說: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雖然每天都過的像打戰一樣,任何事都沒有多餘的時間,制式的起床、梳洗、上學、下學、吃飯、洗澡、睡覺

等以上事情都忙完後才是我個人的時間,但通常這個時侯老娘已經快睡著了...

過去和老公生活時總覺得一天不夠用,現在感到時間都留給她了,那自己呢~都不重要了

只要把小妞顧好就行,很怕有一天我會愈來愈邋遢,接著連形象也不管了,哈哈~

在一起生活感到很滿足,一起吃飯一起出遊一起睡覺,常常看著她睡覺的臉,給她親親互相抱抱,這小妞最近還會說:馬麻~我好愛你喔❤

厚~有沒有這麼甜...

當然不只我們,薯妹其實也在適應新生活,比如說去上學是她人生的大事情

決定讓她去讀幼幼班後,我就積極找學校,看了中和附近五、六家幼稚園,聖中、喬幼、吉得堡、佳南、德全、實踐,才知道原來選學校是一件非常頭痛的事

怎麼感覺以前我媽只是隨便把我丟到幼稚園而已,也沒像我這麼認真!!

在一個星期內參觀完以上幼稚園,多方比較環境及試聽完園長老師的話後,決定選擇實踐就讀

實踐吸引我最大的特點就是它有戶外可以活動的地方,然後廁所、教室、室內教學區也保持明亮乾淨

但缺點是學生有點多...

IMG_1107

帶薯妹去試讀五天,試讀一星期不用收費

第一天薯妹看到這麼多小朋友感到不安,一路上緊緊牽著把拔的手,那小臉不斷茫然看著我們

 IMG_1108

這是幼幼班教室,我真的覺得幼幼班老師好辛苦,每個小孩都黏著她,一下這個吵一下那個哭,有時自己的孩子這樣都沒耐性了,何況是老師一次要帶好幾個@@

幼幼班會有二個老師,否則肯定是忙不過來的

 IMG_1114

 IMG_1117

薯妹跟著同學一起吃早餐,在陌生的環境她覺得很好奇,剛開始會看著小朋友在做什麼!?

 IMG_1120

 IMG_1123

用餐前要先排隊洗手

 IMG_1126

這天吃豆沙包加豆漿

 IMG_1127

 IMG_1128

 IMG_1133

這個時侯我心裏已經在推演要怎麼離開,我知道我們走她一定大哭!!

 IMG_1134

於是我先默默地站起來,準備要落跑

 IMG_1135

 IMG_1136

那知她突然跟我說:我要回家~~這下子我臉都綠了

 IMG_1137

免不了還是要交待一下話:馬麻晚點就來接你囉、下班就會過來囉、要聽話要乖喔...........

但她哪聽的下去,就是一直哭,好慘喔~我的天啊

我連頭都不敢回,好捨不得喔,很想一把抱過來"馬麻惜惜",但不行啊,要堅持住!!

 IMG_1141

試讀只讓她上半天,中午看到我去接她,好開心的笑臉

DSC_0460

 

正式讀到現在一個多月,學校給我的印象不錯,園長人很親切有問題我都找她

只是薯妹上學後蠻容易生病的,雖是小毛病但總是不舒服,聽說剛開始上學都是這樣,是在訓練抵抗力嗎!!??

還有現在仍然很排斥去上學,一聽到隔天要去學校就會哭哭啼啼說不要去,每天都期待星期六,常常問我明天星期六了嗎?

唉~看來還要哄一陣子才行,希望寶貝趕快適應上學的模式,快快樂樂的出門,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踐幼稚園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