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星期沒增文了,有沒有人想我啊? 好多話想說喔,難過的,溫馨的,高興的...

自從10月底到11月初連續發三篇廣告文,大量壓榨我腦裏的文言詞意後,感到自己辭窮需充電一下...

發現寫廣告文原來不輕鬆,因為要寫正向的話所以自己必須要喜歡才寫的出來,我不想為了獎勵而做違背內心的事,還是要維持基本道德吧,所以這三篇是自己有信心的產品,希望不要扭曲我是為了賺錢之類的~

今天是生日但昨晚和臭老公吵架,因為他把我的撒驕當作我在發脾氣,我真的快氣死了!!有木頭到這種地步連撒驕跟發脾氣都分不出來嗎?結果他就很大聲說話,我就默默自己去樓下倒垃圾,昨晚下著雨我的心情更是跌落谷底,我走下樓梯的同時思考著,婚姻的意義是什麼?如果分手我會堅持要薯妹,一個人努力賺錢也能把女兒照顧的很好,臭小子別以為我非巴著你不可

我走到離家裏有一段距離在等垃圾車來,因為不想苦瓜臉被鄰居瞧見,看著街道上呼嘯而過的車輛,心一直難過的揪著忍著不哭,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每次吵架我都直接想到最負面的事,然後莫名假設一些情景出來,倒完垃圾後靜靜地慢慢地走回家又不想上樓,於是坐在機車上發呆,不斷告訴自己婚姻不是戀愛,高興就在一起不高興就分開,婚姻是有責任的,能夠解決就不要輕易鬆手,不過是言語的不愉快,說開了就好了別走往死胡同裏,婚姻就像一場賭注,我不想當贏家更輸不起,想著想就回家了~

老公洗完澡看到電腦哈哈笑,我就知道他氣消了,他每一次都這樣脾氣來的快也去的快,但我不是!我還是氣著,後來他主動跟我說些無關緊要的事,我就說撒驕被你當發脾氣的事,他才知道誤會我了說我不講他怎麼會知道,真是王八蛋,那個女生撒驕還會跟另一半解釋說:我是在撒驕喔~~連這點都意會不到,大木頭、稻草人

今年生日因為這二個月敗了一些3C產品於是生日大餐縮水,但老公說要陪我去吃米朗琪我也就妥協了,夫妻就是要共體時艱嘛,下雨天我們還是出門了,到了米朗琪幸好沒有排隊人潮上餐速度也飛快,老公不解風情說:一份鬆餅+一份三明治+一杯飲料,不是一人份的晚餐怎麼吃的飽?!我心裏想你是嫌自己太瘦是不是!!

2.jpg

3.jpg

餐盤都見光了還一直嚷嚷說吃不飽結果吃方糖解饞,原本那方糖在杯裏是微尖咧,被老公吃了好幾塊!!

4.jpg

5.jpg

生日大餐才花他這樣很客氣吧,原本人家是想吃西堤的說~~

6.jpg  

而且人家是走有氣氛路線,不是讓你呷粗飽的,吃完了老公就說要回家,我就說要享受這氣氛邊喝飲料邊聊天啊,他說要聊天回家說不就好了,而且聊天要喝Beer不是喝奶茶或咖啡,算了算了~~回家就是了,臭老公真的不適合來這裏,如果去海產店那種一定是話匣子全開...

坐捷運回來的路上剛好對面坐一對夫妻跟約四個月的女嬰,我看著那位母親在逗女兒玩,小娃娃純真的笑聲感染了我,我好想在當一次媽媽喔,我們有努力但就是沒下文,另一方面也怕公婆不諒解因為老公是大兒子又是家裏大孫,雖然有兄弟但不免會有雜音出現,尤其現在薯妹二歲了,逢人就被問要再準備了沒?再生個男生就好啦,我實在很想說:要怎麼過是我的自由,生男生女有伴就好,難不成生男生你要幫我養嗎?

如果老天爺只肯給我薯妹這個寶貝,我們也該惜福了畢竟許多夫妻要努力好久或試了幾年還是沒消息,該慶幸至少還有一個寶貝,雖然捨不得你孤單但就是沒有緣份...

10月底廣告文得獎名單已經出來了,乖乖跟尿布二篇得到安慰獎,雖然不是頭獎或優選,但安慰獎真的讓我感到很辛慰,努力寫文至少有得到廠商肯定,這才是最重要的,也會是我寫文的動力之一,這次朋友幫忙的功勞也不小,謝謝大家了

最後、最後~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天特例改坐高鐵要把握時間回嘉跟薯妹一起過生日,要跟寶貝一起唱歌一起吹蠟燭一起吃蛋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1111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