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九月底和十月初的時侯

在奇摩旅遊po文有關澳洲蜜月及香港自由行的遊記

結果隔沒幾天就經由朋友告知我的文章被放在奇摩首頁-吃喝玩樂單元的精選文章

在他還沒告訴我之前

我例行性早上都會看一下部落格的人數,那二天早上一看都是一百多人的成長

我還納悶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時,就在中午我朋友解除了我的疑惑~

於是這二天各別瀏灠人數是4000多人

說真的好興奮喔,有一種很high的感覺

雖然二則都只是一小篇幅,但足夠我雀躍好幾天了~

 

20110927.jpg

 

能夠第一次在奇摩首頁看到自己的文章,感到即新奇又開心

很特別的人生經歷

之後就不定期地在奇摩-旅遊po文

雖然沒有再登上奇摩精選

但不定期有一些網友會經由奇摩-旅遊的文章進入我的blog

也能小小地(非常小)替自己衝一些人氣

對部落客來說點閱率高會帶來激勵的作用,也會增加認真經營寫作的動力

如果再加上留言與迴響那效果會加乘喔...

 

20111004.jpg

 

當然要潛水也是可以的啦~

像我也常在別人的地盤潛水,偶爾遇上大風大浪才會探頭呼吸一下......

 

最近,不對!!應該是說這個症狀已經持續很久了

只要看到有關旅遊的部落格或新聞或雜誌......會在心裏尖叫~~!!!

就是~~我。好。想。出。國。去。玩。

每年一國是我和老公的夢想,只是夢想啦~

但也成為我們存錢的目標,口袋能夠愈深愈好囉~

可是有隻老鼠一直在背後咬布袋(是我嗎@@a)  

希望有朝一日能實現每年一國的夢想,一家三口踏遍萬里路

下一個目標朝向可以自由行的關島

峇里島也不錯

北海道也可以

((貪得無厭的女人~~))

十年後的目標也訂好了,是土耳其的熱氣球之旅((喊話))  

1_P1060069.jpg  

圖片出處:joutin-cappdocia遇見熱氣球

哈哈~~老公,你懂我的意思嗎? 你一定猜得到吧~

 

 

 

arrow
arrow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