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最近林書豪真的超紅的~身邊的朋友都一一開始手癢

包括老公也說好久沒有打籃球,想當年拉竿挺腰射籃、中線後抑投籃...

一直落落長的說三道四,好漢不提當年勇啊..嘖嘖

新春假期記事原本想在元宵節前趕完,但在忙韓國自由行一直到現在還沒完

終於在行程二個月前把機+酒搞定,才有空插撥寫文章

代購韓國童裝的事之後會寫專文說明,光找翻譯及低廉的住宿就頭痛了好多天

後面還有奶瓶跟保養品的試用文,一整個好忙啊我...

從去年到現在的試用文圖片都是老公拍照我撰寫

中間難免有意見相左以致於吵嘴,但事情過後就放下了~

謝謝你這個厚雜念的攝影老公!!

IMG_5265.JPG

春節回嘉的一大早我們就開車去接薯妹

剛好這幾天花蓮阿姐民宿的二個大寶貝回家,薯妹就黏著哥哥

吃飯給哥哥餵、睡覺跟哥哥睡、玩具和哥哥玩,聽話也只聽哥哥的

在我回娘家前我二哥跟二嫂還打賭,會不會看到我們回來就不理我們了??

 IMG_5521.JPG

後來~~~

薯妹一看到我們下車就開心的尖叫,一直跳一直跳好高興的模樣

證明爸媽還是最重要的((抱))

日落前的晚霞餘暉簡單卻好美

 IMG_5586.JPG

除夕紅包薯妹沒拿到手軟,甚至比去年少了幾包~難倒紅包也會受景氣影響嗎?

而且薯妹還不收紅包,硬塞在她手裏還會丟掉!!

薯妹啊那是錢錢咧~沒那些紅包以後你學費那裏來...

 

初一和薯妹的姑姑叔叔去唱歌

 IMG_5614.JPG

這些姑姑叔叔都很疼薯妹,尤其是姑姑都搶著要顧她抱她

一開始薯妹很拘束也有距離感,後來幾天都漸入佳境,混的愈來愈熟也會分玩具和她們玩

1.jpg

大家都說薯妹愈來愈像我了~

難不成就是因為這樣老公才會錯詞嗎??

因為在某天~~我拿起電話準備撥給薯妹時,老公脫口一句...........

「你賣卡呼"阮某"喔」!!

我一聽到就把電話放下~我說你是什麼意思!?

平常小情人來小情人去就算了,照片沒我的空間也算了

現在稱呼"阮某"是把我擺那裏,想氣死老娘嗎??

  IMG_5644.JPG

薯妹拿筷子逢人見就誇,雖然不好意思但還是心領了...

 IMG_5670.JPG

我和薯妹穿母女褲喔,這天我們母女的全身穿搭都是跟韓國賣家購得,之後再專文介紹

 IMG_5681.JPG

 IMG_5698.JPG

 IMG_5742.JPG

初二回娘家是我最開心的日子了

雖然人說嫁出去的女兒就潑出去的水,但在我家沒這回事~

可以回去跟爸媽撒驕就好高興,即使沒做什麼事沒說什麼話,就是很自在舒服

我家還有個老老寶就是阿公,他已經100歲高齡了!!

IMG_6457.JPG

最喜歡你富有感染力的笑容

IMG_5806.JPG

IMG_5827.JPG

初三趨車前往義大世界

我覺得義大有小歐洲的風格有罝身國外的fu,整體感覺還蠻不錯的

因為遊樂世界不適合我們這群老人團,加上門票貴鬆鬆,所以我們僅在購物區走走而已

IMG_5864.JPG

IMG_5885.JPG

薯妹從小的時侯就很害怕大舅(我大哥)

一看到就哭更別說是碰她,這次也不例外還是想躲的遠遠的

可是女人是善變的,繼續看下去...

IMG_5902.JPG

首先大舅先派小女兒去和薯妹交陪一下

小妞可能從小沒玩伴看到我二個哥哥的小朋友都喜歡和他們親近

IMG_5916.JPG

大舅更進一步派大嫂及大女兒

IMG_5931.JPG

整天都跟著屹馨姐姐的身邊,都快認不得媽了~~

IMG_5976.JPG

IMG_5996.JPG

老公也來露面一下

IMG_6042.JPG

全家福一

IMG_6102.JPG

全家福二

IMG_6107.JPG

全家福三

IMG_6151.JPG

義大完再前往小港機場旁的「天空之城」看飛機

這時侯小妞跟大舅有個全新的面貌!!

IMG_6264.JPG

天空之城門票100/停車50元可折抵消費,進入停車場前就會收費,這時要注意一下如果車上有65歲的家人,可以免費入場

前提是你要自己開口跟收費員說,否則他沒看清楚就會收門票喔

入場後選定位置坐下接著去點餐,這是我第二次去天空之城對他的印象不錯

不但離飛機跑道很近空間也很寬敞,還有兒童遊戲區、動物區,是個老小適宜的地方

位置: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8號

IMG_6203.JPG

後來我去點餐排了好久的隊伍,一回來沒看到薯妹急著問:薯妹去哪??

老公手一指說:你看看、你看看!!

哇塞!!有沒有搞錯竟然是大舅抱著薯妹觀賞飛機起降

倆人還很有一致的跟飛機說再見,這畫面真是難得...

還好薯妹不怕飛機轟嚨嚨的聲音,讓我鬆一口氣

果然女人不只善變還要哄的

IMG_6206      

IMG_6255.JPG

哄她看飛機、哄她玩遊戲

瞧這小妞樂得高興跟薯爸揮揮手,大舅也得意終於拐到薯妹的心,真是皆大歡喜XD

後來晚餐去旗津萬三吃海鮮,完美的ending

IMG_6318.JPG

這樣一天下來薯妹引發的效應是~~

1.現在只要看到紅色驕車就說是大舅的車

2.聽到有人講到飛機就說:大舅家有小飛機、大飛機喔...........

  或者說:大舅會開飛機喔............

咳咳!!薯妹啊~

如果大舅真的有如此雄厚的財力,那你的嫁妝應該會有一架直升機吧...

 

 

 

 

 

arrow
arrow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