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天公司安排我去台北市國稅局上課,是關於財務方面的課,覺得蠻艱難的,可能是太久沒碰會計科目,再加上稅法,哇~~好像回到了學生的時代說,重拾課本認真念書。

上課時看到一個好面熟的人,她好像是我國小同學,不太確定,叫什麼名字早就忘了,不知道是健忘還是老了,連二技的同學都忘了差不多了,想當然國小同學是忘的徹底,看到相似的臉孔,讓我想起國小、國中失去聯絡的朋友,偶爾還是會想起這些同學,希望能再度聯絡,但我想很渺茫了...

 

1.就讀中和市錦和國小的李佳惠,應該是70年次,國小時她功課超好,最後一次聯絡是在他高中升大學時,他考上陽明醫學院,不曉得是什麼原因,就斷了交集,寫信到她家也沒回,很多次很想照著地址去找她,但並沒有去做。

 

2.中和市錦和國小的李逸啟,70年次,前三、四年都還有聯絡 可是莫名奇妙又沒消沒息了,一樣寫了信也沒回,我想可能也是搬家了吧。

 

3.中和市積穗國中的陳靜慧,是70年次獅子座的女生,國中畢業我去嘉義念書,都還保持聯絡,一直到高三才斷了線,由於她搬家,手機、家裏電話都換了,所以我連地址都沒有。

 

這三位,是我目前想要找回來的同學,唉~~可惜我不是阿亮啦,同學們,我正在找你們,請你們自動亮相啦,出現吧我這三位好同學。   Where are you?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附記: 各位觀眾...(登~登~)

3/20 漂亮姑今天與我失蹤的2號李逸啟同學聯絡上了,真的好開心說,李同學不要再斷線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