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搶三資格賽已經結束了,心裏覺得空空的好像少了什麼,很不習慣沒有中華隊的日子,但我們如願進了前三名,可以八月去北京奧運了,真的很開心,從3/7~3/14,每場都看,甚至重播了也還再看,每一場都牽動全國民眾的心弦,你們是台灣的驕傲與榮耀,在球場上我看見了團結,確實打了一場精采的比賽,令人為之動容。

 

話說以前國中的時侯,家裡分二派,我支持統一,哥哥都支持兄弟,剛好這二對是世仇,所以每當這二隊比賽,不只球場上激戰,在家裏也上演口水戰,你一來我一往的,對立的氛圍相當濃烈,因為我們都熱愛棒球,直到後來打假球、簽賭案,也慢慢的澆息了對棒球的支持,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專注看一場球賽了,去年有王建民在紐約洋基美國大聯盟,才又開始注意,今年的八搶三資格賽,看見了中華隊的認真與努力,我覺得國內棒球還是有希望的,每一場八搶三比賽結束都會回顧精采片段,投入奮戰的球員、賣力吶喊的球迷及愛心捐款的大國旗,都讓我想喷淚,這種來自棒球的感動,好久不見...

 

最後,中華隊請務必帶著你們的堅持與球迷的感動,去北京打一場好球吧!!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