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一些不幸的事情,難過之餘也想著生命的意義...

有些人用自殘的方式結束生命,往往是一個難關過不去,或一念之間的選擇

他們的苦痛我不清楚,只是感到惋惜...

人是社群動物,獨立一人時特別容易感到自閉、自卑、自暴自棄出現陰暗面

所以豆豆才會說:  "關心自己     也關心別人"

家人、朋友、愛人甚至是陌生人,都需要身旁的人給予溫暖、支持與關懷

難過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我為何不笑笑過日子呢?      知易行難不是嗎?

但是螞蟻都知茍且偷生,何況是人...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的確是這樣,尤其傷心的事往往比開心的事更讓人印象深刻。

我也有過極端的念頭,在我小學的時侯,我忘記是發生什麼笨蛋的事?

表白被拒絕?...爹不疼娘不愛?...被同儕排斥?...沒印象是什麼無聊的事讓我有這種想法...

慶幸的是我存在!!

"多去想自己擁有的,而不去想自己沒有的"  是安慰自己難過傷心時侯的idea.

我有愛我的家人,爸媽哥嫂彥糖馨碩安及關心我的朋友,我是幸福的!

當然適時的宣洩是好的...  大哭~大叫~ and so on 都好。只要能讓你好過一點。

anyway 希望大家保護自己、愛惜生命!!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