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板橋西堤吃牛排,他們倆平常都省吃儉用,趁難得的假期來台北,當然要請他們吃一頓囉!

另外老大多年來情義相挺當我回鄉的司機,替我省下了不少車錢,大善人一個。肛溫啊...

也沒忘記你啦,今天漂亮姑請客!

發現我媽髮上有亮點光芒嗎?這可是她最近得意的新玩意兒"髮窟"。

我的主菜來了,嗯~~~外酥內軟,八分熟剛剛好又沒血腥味,好吃!

我的甜點~焦糖布丁

沒話講,超愛!


看老爸吃牛排喜滋滋的樣子, 一定是相當滿足吧~哈...

老媽也是笑開懷,這張照片神韻超喜歡,我偷拍補捉的.

爸媽年輕時可是帥哥美女,男稱殺手級,女稱小辣椒咧~~

哈...

優良的基因合體,所以有"漂亮姑"囉   (歹勢、歹勢)

老大真的很過份,心機又重。

身材這麼瘦,跟他拍照都變成大餅臉了我...

臉已經側成這樣拍了,怎麼還是圓臉啊我...

這一切都是羅老大的陰媒啦!!

前一天吃辦桌,這一天又吃牛排,厚~~會給它肥...

可是美食當前,哪管那麼多咧 

還是先嗑了它再來減肥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