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我帶著打催經針的心去西園醫院,準備挨屁股痛,在路上還央求小老闆回家要幫我揉揉

照步驟來,首先就是驗尿,雖應該是老生常談,但還是會緊張的...

和小老闆閒談的過程中,我一直盯著檢驗室看,終於喊我的名字了...

我手裏一拿著單子,我就看看有沒有n看頭的單字,結果....沒有!!

再看一下驗孕棒,竟是二條線...當下的直覺就是有了!我回頭告訴小老闆"我好像懷孕了"...他傻傻的...

一進去門診,醫生第一句話告訴我"恭喜你~懷孕了"!!

我當下真的腦筋空白,喜悅和不安的心情交雜

看著超音波畫面裏的胚胎,我真的好感動喔,我知道我想要他,我不想拿掉

但是還要考慮到小老闆的選擇,畢竟這是"我們"的孩子...

一開始我和小老闆曾經想要拿掉...考慮很多層面,經濟面、心理面、家人、路人的閒言閒語

曾想到要拿掉他而哭了,我真的很難過,雖然只是個小米粒的胚胎,但他充滿生命力...

他/她 是我們的孩子...

但都因為我體質的特殊而推翻了,小老闆很疼我,他不希望做一個讓我們將來會後悔的決定

曾經列入不孕症的我,竟然懷孕了...我想baby是個緣份,既然來了就珍惜

決定要留下他之後,我們都盡可能給予他最好的營養,為了他,我吃了最討厭的菠菜、蛋黃...

身為媽咪的我,願意為你付出...

媽咪、爸比都會加油也會愛你,你一定也要好好照顧自己,乖乖在子宮長大,不要讓我們擔心.....

最近同事說我變胖,笑笑問我:你懷孕了喔~害我心一驚

還有同事說我臉色發白,氣色很差,只有我知道因為baby正在豪飲母體的血

也難怪會臉色蒼白,心悸加上最近胃口大好

心裏有種母親保護孩子的本質,我和小老闆都會努力給他最好的...

baby~~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經針 西園醫院 懷孕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