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這天我和小老闆辦了結婚登記,成為正式夫妻,其實覺得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好像還是男女朋友一樣,登記完小老闆帶我去微風血拼,掙扎了好久,終於下決心買了agens'b的包包,天使的一面心疼小老闆花錢,但惡魔的一面心裏在暗爽,老娘終於擁有了這個包~哈...

感謝小老闆的俠心大義,成全小公主微不足道的夢想,真是太高興了,希望我的虛榮心沒嚇到小老闆,該勤儉持家時,我會把錢花在刀口上的,總之~~真是太開心了,看到紙袋的名字,嘴角就忍不住的上揚,唉唷~~真是敗家女~~~

晚上我們的慶祝登記大餐,是吃SKYLARK ,好久沒吃囉~感覺以前比較好吃說...

看到身份證多了一個名字,心裏還是有種奇妙的反應,不會形容...

淡淡的幸福、微微的不安

幸福是因為從此身邊有個他陪伴,

不安是因為以後要融入另一個陌生的家庭

希望我能適應良好,不要水土不服,更期盼我的表現不會丟小老闆的臉,不會讓公婆失望或不喜歡

煩惱的事情真多,頭髮也愈來愈白

神奇、奇妙、妙不可言...

繞了一圈,真正命中注定的人原來是高中同學的他,還真令我驚喜呀...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老公~我們互約要幸福永遠、相伴到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