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電視看棒球轉播時,總是有股衝動想買票去現場看球賽

這次感謝小老闆同事友情贈票,使我終於可以親臨現場觀賞球賽啦~

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現場的氣氛真的不一樣咧

鼓聲碰、碰、碰的,二邊的吶喊加油聲也沒停過

我和小老闆都感染了情緒高亢的氛圍

很想跑去參與成為啦啦隊的其一

但考慮到小薯妹可能會發大小姐脾氣不爽

在肚子裏抗議吵什麼吵啦

所以我們只能在遠離一級戰區的角落觀看

 

 

這場是La new的主場

 

 

當la new 有發動攻勢的機會時,便會搖旗喊叫,外加喇叭及打鼓

 

 

兄弟象雖然是客場,但感覺人數真的比較多,好像主場是兄弟一樣

我想兄弟象擁有廣大的球迷,不管到那裏都像是主場吧~~

 

 

球場的全貌

一踏進球場,第一個感覺就是好小喔,跟電視上看起來的視野不同咧

 

 

比賽開始了,各隊的旗幟飄揚在二側,鼓聲雷動,號角齊奏,好不熱鬧啊

小薯妹也不安份的手舞足蹈了起來,一定是聽到轟轟轟的雜聲

又在肚子裏跳起波浪舞了

 

 

la new 的陳金鋒與大師兄林智勝

對他們比較有印象是因為曾參加過國際賽事

 

 

兄弟 的恰恰彭政閔和捕手郭一峰

恰恰算是高人氣的球員,現場還有專屬他23號的旗誌呢

 

看完九局因為兄弟象大幅領先,所以小老闆很滿意的提前離場了

其實整場比賽我是門外看熱鬧,因為我是統一的球迷咧

統一上半球季是冠軍喔~~哈..哈..哈..

但破例幫世仇兄弟象加油,誰叫小老闆是兄弟迷咧~~

說到這真的很奇怪,我身邊的人包括我二個哥哥、同學、朋友幾乎8成都是兄弟的

搞不懂為什麼兄弟擁有如此高的人氣,而且在職棒20年是屹立不搖啊



 

可惡的小老闆已不斷地催眠小薯妹將來也要成為兄弟象的球迷

你是不把我放在眼裏嗎~哼!!!

"小薯妹聽話喔,我們要一起為統一獅加油喔~~"

幫小薯妹拍個照留念,圓滿的一家三口棒球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