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一個月就和小老闆在想要去哪裏度蜜月

原本計劃就是台灣遊一週,住遍各地高檔飯店…

四處喀美食,給它肥個一圈~~哈

也曾想過要出國~去哪裏呢?

肖想去峇里島給它做到爽的精油spa…

還有遙望白雪皚皚的日本北海道…

都是我的選擇之一

還在天馬行空胡思亂想的時侯,小老闆冷不防的冒出一句:

去澳洲!

啥!!  澳洲,你說澳洲! 擁有世界最多無尾熊的那個澳洲!!!

腦袋瓜開始計算環台灣島可能二萬多

去峇里島了不起給他三萬

日本走奢華風來個四萬

可是繞到南半球澳洲會是多少呢?

壓根都沒想過會有機會去大洋洲的國家

但是小老闆很豪邁的說:

「難得出國度蜜月就去遠一點的地方吧,妳不是很喜歡無尾熊嗎~~~」

哈~~正中我下懷,我超愛無尾熊的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愛無尾熊成痴呀

舉凡卡片、鑰匙圈、玩偶、桌面、錢包……

以及部落格名字是koala,就可以窺探出我對無尾熊的熱愛啊

哈~~突然覺得無尾熊就在我身邊呢

 開心!開心!

雖然要花許多積蓄,但不管了啦,機會難得,錯過這次還要等何時呀

人生苦短嘛,快樂最重要~~哈~~(藉口一堆)

 

   讚嘆聲不停息的雪梨歌劇院

 

     看你千篇也不厭倦的無尾熊



   浪漫不償命的黃金海岸

 

在此要萬分感謝小老闆的善心大義,圓了我擁抱無尾熊的夢想

壓抑不住興奮的心情    超high~~

耶~~澳洲~~我來囉~~!! 

 

 


圖片出處:

歹勢~雪梨歌劇院忘了出處,再煩請網友告知囉!

黃金海岸http://www.101box.com/topic/009_goldcoas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