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派屈克大教堂展現哥德式建築代表風格,歷時八十年才完全竣工"

在台灣因為不常見,所以這次去澳洲看到這樣類似的教堂(如雪梨-聖瑪麗亞大教堂),不禁懷著一種唯美的嚮往,相愛的彼此在親友及牧師的見證下宣示愛的誓言…

「你願意嫁/娶某某為夫/妻,照顧他/她一生一世無論生老病死不離不棄嗎? ……  我願意!」

光想像就忍不住發笑,因為小老闆一定會操著台語說: a啦 a啦  (厚~~那裏浪漫了no fu no fu…) 

 

 

 

我和小老闆在大門口自拍,熱心的阿豆仔看到了馬上說需要幫你們拍照嗎?  厚~真貼心咧

二夫妻發了瘋似的說要搞笑,我要飛上天+老硬婚紗照還有大肚男vs雙下巴,只有我們才懂得的情趣啦

 


 

接下來是著名的觀光景點溫室、都鐸村以及庫克船長小屋

「庫克船長他是第一位抵達澳洲的英國船長,下圖是他的故居為十八世紀英格蘭的簡樸建築,一石一瓦從英國運送到此重新拼溱起來,也有解說庫克先生三次繞世界航行的偉大路線」

庫克先生也是首位將澳洲佔領為英國殖民地的人

這個公園腹地很大很適合散心,也遇到澳洲學生在這裡辦團康活動,沒有狗大便沒有雜亂的環境和汽機車喇叭聲,只有寧靜的下午伴隨著微許的陽光,真的很遐意...


 

以下照片是故居裏的一些陳設


 

離開公園後趁著晚餐時間的空檔,導遊帶我們逛超市...,澳洲的超市跟頂好或松青差不多,但特別的是我們是來買白葡萄的,不便宜但很甜的白葡萄跟台灣酸酸的味道不一樣,所以去澳洲買了好多喔~

下圖是超市的尖型的屋頂,右圖有發現奇怪又熟悉的地方嗎?.....

就是"錢櫃",沒想到在澳洲也有錢櫃咧,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正港的台語歌咧?

佩服錢櫃開發海外市場的功力,我又想來高歌一曲了..哈~~~(厚!說到這~很久沒唱歌了說)

 


 

在墨爾本住的旅店是Travelodge hotel,小巧但樣樣俱全還有簡易廚房

這八天雖然玩的很開心,但最想要的還是回飯店休息,回到房間不是看電視或洗澡,而是認真的擠奶,這個節骨眼出國對我來說還真辛苦+麻煩,但為了我最愛的薯妹,沒關係的..

 


 

亞拉河岸是墨爾本發展很蓬勃的區域之一,此區以皇冠賭場娛樂中心為主伴隨著咖啡館、酒館及名店街,五光十色的燈光下充斥著熱鬧的街景,順道欣賞週未假期才有的音樂煙火秀…

唯美的夜景與我邂逅在亞拉河岸


 

白葡萄真的很好吃唷,去澳洲別忘了買

還有這家旅店老闆是不是韓國人啊,怎麼電器產品都用韓貨呢? 呵~~


arrow
arrow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