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薯妹滿一歲囉,從9/28出生到滿月、收涎四個月後最期待就是週歲生日

第一次過生日對身為父母的我們而言相當重要,早在七月時就已經策劃要怎麼陪她度過人生的第一個生日

9月底正值夏未初秋,想趁休假過薯妹生日同時順道看海,馬上想到最南端的墾丁

夏天嘛就是要去吹吹海風聽聽浪潮聲看看海,這趟旅行三天二夜想走悠閒行程,所以並沒安排太多拉車景點

選定了墾丁後,接下來安排一連串的食衣住行並找了無心ㄟ情侶檔伴遊,哈~~

星期六早上八點多從嘉義出發,到恒春差不多11點多,該是午餐時間了

吃啥呢?第一站就吃熊家豬腳,這家店因為"娘家"這部戲而聲名大噪,生意不錯

我是第二次光臨,和附近海鴻豬腳比起來,個人認為海鴻比較合我口味

薯妹看到我們吃午餐也興高采烈,難不成是知道吃完飯就要帶她去國立海生館嗎?

事前我和小老闆都在猜想她人生第一次看到五彩繽紛又各式各樣的魚應該會傻+呆,然後一臉疑惑

表情一定很玩味~~哈...  (歹心的父母~很愛逗小薯妹為樂.......)

 

「薯妹舉手發言:麻麻我也要吃,算我一份」

「麻麻:好吃嗎?」

「 薯妹拍手:好呷好呷」

 

 

想吃熊家豬腳的話,往墾丁方向到車城時注意右手邊有個大招牌佇立"熊家豬腳"就是囉

內有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

吃完正餐後應該來嚐嚐車城有名的綠豆蒜冰,但不巧地小老闆一開車就很平順的路過了,我也沒注意要停下來,所以就~~~~~無緣啊!!  沒關係,這樣下一次的旅行才有目標呀~嘿嘿...

期待明年墾丁、期待海鴻豬腳、期待福安宮綠豆蒜冰,哈~~~

 

arrow
arrow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