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中午時間下了一場短暫雨,又急又大讓我們措手不及,原來要去最南端只好打消念頭,來去吃午餐吧,今天中午吃的是墾丁大街上的墨西哥餐廳"冒煙的橋",我們點網友頗為推薦的豬肋排還有海鮮薄皮pizza,吃完後感覺普普咧沒有期望中的好吃,事先有在hot墾丁網站上列印飲料券,所以有免費飲料可以喝省下一些$$

來看看薯妹吧~薯妹看我拿菜單也吵要看,瞧她認真的樣子,妳是看得懂喔?

是想點什麼菜啊??    menu裏可沒有"多多"啊~~孩子......





啥!?沒有多多,我好失望喔~~(皺眉)

吃完午餐後走路不到三分鐘就到飯店囉,嘿嘿~~給薯妹換裝要去椰池泳池游泳囉
哇~~比基尼辣妹~~,老娘我不敢穿三點式獻醜,所以就把希望寄託在女兒身上囉

薯妹穿起來好可愛喔,oh!!青春的肉體~~~(call西啊~~老娘我又陷入一陣瘋狂)

想帶她去泳池見識一下,想說她會怕怕,讓她在泳池邊玩一下游泳圈適應一下環境,五分鐘後把她抱下水沒想到小人兒不賞臉死命要抱著我,哇哇叫的~~

只好將她抱起帶她去看隔避正在戲水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不斷在耳邊催眠她玩水很好玩啊妳看哥哥們笑的很開心哩,她理都不理我擺起架子示意她不要玩水~鬼靈精怪的,跟她爸一個樣~~~

不敢下泳池玩水沒關係,回房間小老闆在大浴缸放滿了水在上頭放些玩具,應該ok了吧~?

結果還是不行老娘我只好陪她下海,不是啦!是下水陪她玩啦

以下畫面不宜播出,所以~~~請自行想像~哈...

玩水完,去咖啡廳喝咖啡聊是非,這咖啡券是隨住宿券附送的,所以並沒有花錢

咖啡廳位於大廳內一旁有整片大落地窗,窗外的景色就像下圖是一大片草地及椰林造景

綠地的一隅有個小木屋是凱撒鎮店之寶金剛鸚鵡"BOSS&ANNA"的家

這二隻鸚鵡有時會在大廳招待客人,然後會發出嘎嘎嘎的叫聲,老實說~非常吵很刺耳,第一天薯妹看到他們又聽到那個叫聲,嚇到後抱著我哭,害我不得不趕快逃離現場~

結果喝咖啡時又出現在大廳了,小薯妹一看到馬上警覺性的身體向後挪移,眼睛直直盯著,一手從我頸後圈住我,另一手勾著我的手臂,我查覺後超想大笑的,不停跟她說:烏烏飛飛呀,不要怕

我試著往前一步,她就抱的更緊還哇哇叫,真好笑~~我真是壞心的媽媽......

步出大廳約莫晚間五點囉咱們去買晚餐吧

小彎旁的景色小老闆拍的真美,藍天白雲海水湛藍夕陽正紅,賞你一個讚啦!

小薯妹玩累了,在推車上睡的好熟喔,大街上熱鬧喧囂的聲音都沒將她吵醒,回到飯店她才醒來

在大街上買了一些魯味小吃之類的,買太多吃的好撐還吃不完,原本想留一些空間給宵夜的,結果把quota都用完了,哈~~

吃飽來消化一下吧,免得待會的宵夜塞不進我們的肚子裏

來這裏可是薯妹的最愛「兒童遊戲室」,她玩得不亦樂乎,說她在玩還不如說是搞破壞啦~~

這邊拿那邊丟~~~來這大大滿足她可以盡情放肆的破壞 

小薯妹很喜歡在廚房玩具區逗留,是不是想長大後煮飯給老爸老娘吃啊~

(拔拔麻麻,薯妹來炒菜菜給你們吃~~~)

小人兒一整個很忙揪無閒,我和小老闆也不輕鬆,老娘負責拍照老爸照顧女兒安全,一直有大孩子在她旁邊衝來衝去,好怕撞倒薯妹喔

還有薯妹在玩玩具的時侯突然間有大哥哥說:這是我的!給我玩!      是不是很沒禮貌~~~

看我家女兒小好欺負是不是!!! 不曉得薯妹有她老爸罩喔~扁你喔...

薯妹最愛玩的就是這個"溜滑梯",你以為她是喜歡溜下來嗎?     不是!!!

她是要"爬"溜滑梯,沒錯!用爬的~~她完全不受控制,爬到最上面她老爸就要再把她抱下來讓她再爬一次

不停的反覆,小老闆神情間露出三條線  ><"  哈~~~

在玩的時侯有大哥哥在玩拌家家酒,小薯妹一直看人家好像也想加入一樣,但又不敢靠近就乖乖安靜地站在一旁看,好有趣喔~

耶~~回房間就看到我們的宵夜擺在角落了,其實這個生日蛋糕是飯店送給當日住宿的壽星,只要住宿前提早跟凱撒說有壽星入住,就免費送一個六吋蛋糕喔,很貼心吧~蛋糕新鮮又好吃  超棒的!!!

薯妹的一週歲生日,拔拔跟麻麻唱生日快樂歌祝妳"生日快樂"!

希望妳這三天玩的開心,看妳純真的笑顏,心裏就好滿足好幸福....

要平安、健康、快樂地長大喔~~寶貝!!

arrow
arrow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