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六)台中 天氣晴

10月底小老闆問我生日想去哪玩呀,剛好新聞正在播台中新社花海,想想也好久沒去台中玩了,於是就敲定去台中,腦袋瓜開始浮現許多美食,去吃逢甲吃東海吃中興,啊~~~好多想吃喔..不是說要減肥嗎?......真害!!

去台中這次挑了不同以往的景點,第一站是"紙箱王"

故名思義在這裏你看到的東西大部份都是用紙箱做的,有國際盛名觀光景點像是杜拜、比蕯斜塔、東京鐵塔、艾菲爾鐵塔、荷蘭風車...等等,總之你眼前看的到的幾乎都是用紙箱做的啦

就像在看手工藝品一樣,讓人驚呼連連,每一個紙模型做工都很精緻,值得來走一走喔

帶小朋友來也蠻適合的,介紹各國的景點特色來個國際巡禮


 

我家的小薯妹雖然不懂欣賞藝術品,但看到魚精神就來了

自從去墾丁海生館後,薯妹對魚印象非常深刻,看到就一直比還會說魚魚...


 

紙箱王裏還有一個不相干的產物,就是蜜蜂!! 除了餐飲有蜂蜜調味外,還有蜜蜂故事館


 (比蕯斜塔)

 

薯妹真的很喜歡看menu咧,去哪裏都要學我們點菜

雖然看不懂文字也沒插圖,還是笑嘻嘻的...


 

到紙箱王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紙箱王的門票是100元但可以抵消費,還不錯吧~

結果朋友潑冷水說:提高原來的價錢讓你抵,所以還是沒便宜呀~~ 我才一棒被打醒呀~

好啦~出來玩別計較那麼多了,來看看餐廳的陳設

所有的壁紙/桌子/椅子/紙杯架/飲料盒/菜單還有嬰兒椅都是用紙箱做的,一開始坐下去還怕怕的

怕承受不住小老闆的體重啊~~萬一垮掉就糗大了~~事實證明我多慮...它們都非常牢固所以請放心


 

薯妹今天穿的洋裝是淑姿阿姨送的滿月禮,很可愛吧~是ELLE 的喔,還附一個帽子但薯妹根本戴不住啦~

再配上我買的褲襪,是不是正番了~~~怎麼那麼可愛啦(自我陶醉...)

可是小老闆壞心眼的說:好像男扮女裝喔!!!    哇咧~好像還真有點像喔~哈哈哈


 

這個小妮子拿到相機袋就急著往頭上套好像在戴項鍊一樣~到底是學誰啊?我們都沒戴項鍊的習慣啊~~

然後就開始自HIGH~自HIGH到心花怒放、眉開眼笑、合不攏嘴,眼睛都瞇成一條線啦!!

有這麼好玩嗎?瞧妳開心的


 

上菜囉~百花蜜燉豬棒腿是我點的,豬棒腿肉很嫩適合老人家吃(我~不是老人家啦!!),魯的很夠味但感受不到百花蜜香之類的調味,小老闆點的是雞腿排據他說雞肉很油他不喜歡,蜜汁羊小排是朋友點的據說吃起來好像夜市的藥燉排骨,也不是難吃只能說質感方面比較沒有賣相,但我們還是掃光了

對了~芝麻飯可以續碗喔,其它就是生菜沙拉、湯、紅豆奶酪,二小杯裝的是泡菜及蜂蜜醋


 

吃完飯散散步吧,餐廳的樓上就是蜜蜂故事館在大門進去前右邊有一面玻璃裏頭是活生生的蜜蜂及蜂窩

要不是朋友說我還真沒注意那黑抹枺的就是蜜蜂

故事館展示一些蜂蜜製成的點心等等,缺少不了的還是各式各樣的紙箱囉

薯妹超怕那蜜蜂大頭娃娃,她是惡人無膽啦~在海生館時看到大型企鵝玩偶就知道啦

 

薯妹最喜歡的魚來囉~~我們也來個餵魚秀

我丟魚飼料餵魚給她看,一窩魚馬上蜂擁而上搶食,我教薯妹也學我丟飼料

可是她一直把飼料拿在手上然後看著魚,我跟小老闆說她不會也想吃吧~!!!??    小老闆拍胸脯保證不會啦...

結果我在丟飼料時一低頭竟看見她把飼料往嘴裏塞!!! 嚇死我趕緊把她手上飼料丟掉

呼~~我看她拿在手上不動就知道會這樣,她也很賊趁我不注意就想吃吃看..... 

繼鵝鑾鼻吃草後她又嚇到我啦...  

 

 

離開紙箱王前往下一個景點"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森林在全台有不少分店,以種植薰衣草聞名,門票也是100元可抵消費

 

山上比較冷秋冬季來記得要帶件外套,11/9正值新社店9週年記念日,凡是11/9壽星就享免費餐點一客,啊~~我才差二天咧~哈...

因為在紙箱王吃的很飽來薰衣草是來吃氣氛的,三個人點了一些小點心來抵門票費用,還點一份熱薰衣草奶茶很好喝喔,來台中人生地不熟要大大感謝好朋友當我們的地陪,讓我不用一邊顧薯妹一邊看地圖找路,還是很好的副駕不斷陪小老闆拉賽,又帶我們抄台中小路省了好多時間,有當地人帶真的減少好多麻煩喔,感謝囉!!

 

不管到哪薯妹都要走路,一放下她就像脫彊的野馬,開心的吐舌頭笑臉迎人,辛苦的小老闆為了寶貝女兒又要配合彎腰走路了,我學聰明搶著要拿相機拍照,就不用那麼累啦~哈哈哈... (這可是爬坡咧~~)

 

走到一半讓小老闆休息一下免得骨頭散了,此時來了個大姐姐臉貼臉那樣看薯妹

薯妹就傻傻地盯著她看,好好笑喔...

 

這裏還有旋轉木馬要另外付費

薯妹怕怕的不敢太靠近還皺眉,心裏一定想著:這是啥碗糕??

 

這個淨身儀式好多人被它嚇一跳,因為不知它的噴口方向所以好多人按了紅色按紐就嚇一跳(包括我啦)

一按下就有薰衣草的香氣喔

 

下次有去台中再去姐妹店"心之芳庭"走走,玩了一天薯妹也已經累壞囉~~

 

薰衣草整體而言還蠻不錯的,推薦給大家!


 

 

唉~~原本晚餐是預定傍晚五點就去逢甲買東西回民宿吃好避開人潮,結果回到市區已經七點多了,逢甲整個人潮滿滿好像螞蟻,人都擠到馬路上了,帶小人兒總是不方便去擁塞的地方,所以我們和同學就去附近平價牛排店吃,又因為薯妹沒睡飽番霸霸哭著硬要我抱,於是我又沒吃到什麼,就這樣我的逢甲美食一樣都沒吃到宣告泡湯!!

厚~我的懶人蝦、地瓜球、烤鴨夾餅、起士馬鈴薯、茶葉蛋......

arrow
arrow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