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起床把薯妹梳妝打扮好後,她一個人靜靜地挪到鏡子前...對鏡子裏的她又笑又親的~好好笑!!

我和小老闆發現其實薯妹蠻自戀的咧~~是遺傳父母的基因嗎?!

小心翼翼想偷拍她的樣子,結果被她從鏡子裏抓包~有夠"落漆"的我!! 害我趕快又裝沒事~~

 

 

退房後先去找了小老闆的同學然後順道繞去長崎蜂蜜蛋糕想碰碰運氣看有沒有得買...結果~還要等一個多小時於是放棄~厚!這次來台中很沒口福咧,想吃的都吃不到 (氣...)

幸好有東海學區小吃還算欣慰一點啦~來到東海當然要去大學裏逛逛呀

我和小老闆真的很歹心老是愛捕捉寶貝的怪表情,哈...(她長大應該會想K 老娘吧!)


 

來東海原本想帶她去草牧區看真的牛群,但時間短促對東海又不熟只好找了個乳牛立牌來乾過隱

有過吃草的教訓後,我和小老闆視線都不敢離開她,免得又給我當牛了~~


 

這次換我牽著薯妹走路,走到一半她停下來想說她要做啥?

原來是以為底下水溝有魚啦~


 

三人同行牽薯妹的手,這張拍的很有FU,但是過沒多久薯妹就急著要甩開小老闆的手只要我牽~哈...

薯妹果然最愛馬麻,表面上對小老闆有點過意不去,其實心裏爽的很~我們夫妻倆把爭寵當有趣,常吵薯妹最喜歡誰,嘿嘿...老娘勝出啦!

但她也很喜歡找把拔玩就是了...


 

最近我開始調教薯妹"玩親親",就是和我"燒親"啦,可是她還不太會,只會一直撞我的頭~哈...

改天教會薯妹後一定閃到小老闆,老公~你要顧好你的目瞅咧~~ 嘻嘻...


 

每次出門小老闆抱好好的,她可以在下一秒就突然熊熊想到就要我抱,不抱她就會哇哇大叫

好像被欺負的多慘一樣~~


 

雖然沒吃到逢甲夜市很"怨嘆",但小老闆生日當天帶我去吃陶板屋不無小補啦~~

當天收到許多親友的電話及簡訊,謝謝大家的祝福,你們也要快樂幸福咧!!


 

薯妹~馬麻期待妳明年親口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