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聖誕節這天,我們家三口子一同來到嘉義市玉山路花海節看花

每次寫網綕前,總被小老闆念到臭頭,因為像這篇12/25到今天隔了快一個月,其它的也是比照辦理,我簡直是在磨他的耐心...

還說我"腳手"很慢,害他都不能把出去玩的照片放到fb分享給大家,只因我說還沒寫好網誌以前不準放照片,這樣看我部落格的照片才有新鮮感呀,哈~~小老闆很聽話吧...(其實我覺得他蠻想揍我的...)

這個花海節腹地不大,不用二、三小時就可以逛完了,但對我來說目的只是想帶薯妹出來走走增加全家相聚的時光,所以時間、地點不重要,只要我們全家此時在一起就好了


 

薯妹你跟馬麻拍照很不認真咧,怎麼都不看鏡頭啦...把拔你也真是的,不會叫一下小薯妹喔~~

像我把你跟女兒拍的多麼合諧呀~~瞧她笑容...多麼可愛!


 

進入花海前的二側都有販賣小吃及農產品等,所以還蠻熱鬧的~~

把拔將她轉圈圈,她整個開心到大笑~~


 

小薯妹對於坐在把拔的肩頭上充滿新鮮感,看的視野變高了感到好奇...

看到比她臉還大的向日葵手也一直比著


 

結果~~~竟然~~~

把花摘來看~~~真是不良示範,小朋友不要學!!


 

在我們沒注意的時侯~她拔下了一片花瓣.........

(這是誰家的小孩!? )


 

我在猜想~~她該不會又要做傻事想吃那花吧!?

吼~這個孩子真的不能離開視線的咧,就怕又做了令人冒冷汗的舉動......



 

沒來由的原因很喜歡看小老闆和薯妹的互動,那雙大手小心翼翼地握著女兒的小手怕她跌倒怕她疼,平常粗神經大辣辣的老公,對女兒真的是加倍呵護與細心,凝望女兒的眼神更是有說不出的關愛.....

突然想知道~老公有沒有用這樣的眼神看過我啊?? 充滿愛意與欣賞的注視我呀???

我想~~~還是少做白日夢實際過生活點好...(搥他\ /)


 

薯妹走路都不好好走,一直靠左邊逆向行駛然後沿著水溝蓋走,超怕她跌入花叢裏~~

走到一半看到彩色風車停下來看了好久,現在還小不會討著要,只有一直靜靜的看著...


 

薯妹自從學會親親後,很愛現喔~~別過頭不跟她親還會雙手扳著你的臉不準你動,有夠三八的好好笑,一定是遺傳小老闆啦~~

她不是隨便什麼人都這樣的,只有馬麻她才會特別對待喔!!因為她最愛老娘我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山路花海節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