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小老闆的生日喔,但我不是要來歌頌他生日的,反而是要說他壞話~~哼哼...

四月中時我爸媽還有婆婆三口嘉南團來北部玩,當然還有寶貝小薯妹

薯妹住的這一星期我們趁星期六去了花博玩

原本是星期五下午就要去,但因為不明原因就台北市遊車河後返家,星期六打死不退一定要去!!(堅定!!)

不管到哪裏有寶貝女兒在就很開心,那一星期上班一踏出家門就期待下班時間,因為家中有小人兒在等我回家,那種心情很難描述,總之很雀躍...

我一開口唱兒歌,她每次都很捧場幫我伴舞,小小的身軀隨著歌聲左搖右擺多麼可愛

每晚幫她洗香香,在浴室是我們的遊戲室

那一個星期我又再次享受天倫之樂,睡覺也不再是二人世界

不管睡前或者醒來能看見女兒的臉龐就很幸福,雖然半夜睡覺品質不理想也沒關係,只要有妳在身邊就好

 

 

殘忍的是,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一星期後薯妹又回南部了

回家聽不到她的嘻笑聲面對空蕩的房間我心一沉,趕緊收拾心情將她的枕頭放進衣櫥裏,以免賭物思人

只是看到客廳椅子上他胡亂貼的磁鐵還有桌子上她塗鴨的畫冊,我淚水就滿了眼眶......




 

和她玩互動巧虎版的刷牙,又將回憶想起......我強忍眼淚不讓它流下來~~~

掯!我怎麼會那麼脆弱啦...對於薯妹我真的很沒輒,我就是愛哭鬼...嗚嗚嗚

 

這種失落、空虛的心情總是要好些天才能平復,此時老公的態度很重要,如果再這時他說話讓老娘我不爽或做為讓我不開心,就好像在傷口撒鹽一樣,又狠狠的傷我一遍~~~


 

話說薯妹回南部的隔天,星期六我和小老闆早上為了芝麻綠豆般大小的事,有點不愉快

才一大早還沒吃早餐就再碎碎念,忘記是什麼事了...(我擅長遺忘但很會記恨) 好像是我理虧的事吧!?

然後我們要走路去郵局辦事情,從我家走到郵局單程一趟約15分鐘,他臭小子這15分鐘的路程都沒有牽我的手!!

對~就單純只是沒有牽我的手,我火就上來了,平常叮嚀他好幾次,出門一定要牽手,這樣我才有安全感...&*%$#@,沒來由的牽手就是會帶給我淡淡的幸福感,每個女生都一樣吧~~~

好啦~他那天一路上就雙手給我插口袋,我走他後面就愈看愈生氣,想說你是在耍什麼帥,但又不想說於是一路都生悶氣

"不想牽,以後都不要牽啦"~~~~真的很怕得內傷說~~~

新仇舊傷使得我從原本的生氣變成難過,一張臉垮的不行...

後來到郵局了,他這個大木頭終於看到我不對勁,問我說怎麼啦???  我還是不說只是搖著頭

他又說:你不講我怎麼知道你不高興什麼?

臭老公真的很討厭,我平常跟你說的都把我當耳邊風是不是? 現在還不知道原因?  我搖著頭還是不說

叫到他號碼後在櫃檯上他又說:你不說我就真的不知道喔?  

我就扁嘴說:你剛路上都沒有做一件事,說完後我就掉了一滴眼淚,老娘我真的很不堪一擊咧...

臭老公見狀就說:你手不會自己過來牽喔...   哼!我就是不要!!我就是要你主動牽起我的手!! 哼

離開郵局後,小老闆就牽了我的手,然後說:不過是牽手嘛         ( 真想巴他頭咧! )

你也知道牽手是那麼平凡無奇的事怎麼不做? 還要我一講再講,可惡的臭老公!!

結果他回程路上就緊緊的牽著手,老娘我的心情才開心了點~~會很幼稚嗎? 哈哈哈...幼稚鬼

我真的很容易滿足咧,只要你給我一些甜頭,我就乖乖地了,臭老公,你不只那天記得,你要一輩子記得!!

 

手心手心,牽著手是會把女生的心給牽走的


 

***回歸正題***

老公:

雖然你不浪漫是個大木頭,脾氣壞是個大混蛋,傻個性是個小麻煩,愛碎念是個老媽子

但老娘真是鐵了心的愛你也就是說跟定你了啦,後半輩子就由你負責,請務必好好照顧我喔~~

我和薯妹會在你身後push你,給你支持當你永遠的動力,老公加油喔!!

 

 

  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