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月到六月小老闆好多個同學都集中在這三個月結婚,參加喜酒很開心,但是.....我們的荷包因此大失血啊....((昏))

然後同學都是嘉義人,所以如果沒有遇到剛好要回去的那個禮拜,就要特別花車錢回嘉了,"揪傷本"咧......

但祝福滿滿啦,希望每對佳人都能幸福到老~~

 

 

小薯妹這天真是可憐的寶貝,天性怕生的她一看到出現那麼多陌生人就一直抱著我和把拔不放

然後同學如果來跟他玩,他就馬上哭給人家看,瞧妳眼眶紅紅還含著淚水老娘真是好笑又心疼

 

 

回到婚宴的場合坐定後,一直在幫薯妹打量有什麼他可以吃的,基本上怕過敏所以海鮮都儘量不給他吃,想說等二歲後再慢慢試試看,然後軟的好吞的就給他吃,最近薯妹很喜歡吃綠色的花椰菜,所以看到是煮湯的花椰菜就裝了二朵,看到照片就知道他現在是小大人,吃飯要自己一雙筷一個碗,要不然就會鬧脾氣...


 

吃二朵後還欲罷不能一直說「菜菜」,只好請小老闆去隔避桌A幾朵菜來,吃著吃著發現他臉上"帶便當",趕緊拿相機拍下來,看他一臉無辜的模樣,孰不知老娘想著壞主意,哈哈...


 

幫我們婚禮掌鏡的冠宇是個大好人, 一直很感謝他幫我們的婚禮增添了許多回憶,我常虧小老闆你去哪裏交到這些那麼感心的朋友啊...

有注意到照片中那些氣球嗎?那可是老娘為了孩子開心,特地笑容滿面去跟小朋友說:可以給我氣球嗎?

跟小孩子要氣球感覺我好像在欺負他一樣,但我真的很客氣的開口啦...

薯妹在瞄冠宇手上的鏡頭,是以為想偷拍她嗎???  呵呵



一家三口


 

美麗的新娘子要請薯妹吃喜糖


 

回到家洗完澡,薯妹終於一展笑容,要一輩子都這麼開心喔~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