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薯妹!!都什麼時侯了還賴床!! 快起床~馬麻要帶你去找米奇咧」

明明這二天玩的好累但我還是六點就起床了,老公說我動作很慢所以叮嚀我要自覺早點起床,哈哈~~

梳洗、化妝到整理行李差不多已來到早上7點半,我就輕輕在她耳邊說起床囉要找米奇玩玩,還有唐老鴨跟高飛狗狗都在等你咧,結果沒反應!!

看她睡那麼熟也很不忍心叫醒她,但是時間有限嘛於是請把拔叫她,結果她眼睛張開了但一樣黏在床上,我們就說:賴床、薯妹賴床、薯妹是小豬...


 

今天早上去吃華航自由行贈送的翠華早餐券,早上八點多店裏沒什麼人所以不用和其它人併桌


 

翠華菜單,原來翠華有名的是魚蛋,昨天去吃鏞記時有看到翠華的招牌寫著"魚蛋稱霸  咖哩稱皇"

這次去香港沒品嚐到氣勢如虹的魚蛋跟咖哩,真是太可惜了~~沒關係,下次下次!!哈哈,從發香港文到這篇我已經寫了幾次"沒關係,下次下次"??香港真的去四天也不夠玩咧,等"扣達"飽一點再來安排六天五夜好了~~((被海扁))


 

酷酷的老公跟沒睡飽的小薯妹,瞧寶貝的眼皮都腫的咧~~

 

餐點來了!!老公的火腿通心麵、餐包及荷包蛋


 

我的是牛肉沙爹麵、奶油包及炒蛋


 

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因為翠華的餐點就跟昨天的澳門茶餐廳很像,昨天去澳門茶餐廳也是吃早餐,供應的餐點也大同小異,相較起來澳門的早餐比較好吃


 

這一棟建築物就是金域酒店,這二天的入住很滿意服務好效率也快,如果內部裝潢能再整修一下那就更好了,下次入住還是會以金域為首選


 

酒店旁有許多商家很熱鬧路上車輛也是川流不息,讓我有在台北的錯覺

香港到處林立著shopping  mall不愧是購物天堂,讓我眼睛都為之一亮


 

這幾天不斷看到"周大福"這個人在香港好紅喔~剛搜尋了一下原來周大福不是人名是店名,以賣珠寶起家經營香港地產、百貨、酒店及公共運輸等等,我還以為是賣吃的 @@",厚~~我真是愛吃鬼來著...


 

收捨好行李後出發搭地鐵前往迪士尼,從尖沙咀出發到荔景站換車,一到荔景站就直接走到對面搭東涌及迪士尼線,坐到欣澳站下車再轉往迪士尼線,如照片所示這樣

辛苦的老公要提二件大行李還要揹娃娃車,看得好心疼但又有崇拜的感覺 ((好MAN喔這個男人))


 

然後我就是負責帶薯妹跟揹媽媽包,所謂媽媽包就是那紅袋子裏有奶粉、奶瓶、尿布、濕紙巾及衛生紙

薯妹揉眼睛該不會又想睡覺了吧~!? 還沒開始玩咧,小姐...

看到了嗎?我穿米奇很入戲對吧,為了去迪士尼把我幾百年前買的衣服翻出來,當時是瘦的時侯買的......

意思是說:老娘這天拼命縮小腹縮到肚子快抽痙啦~~~

 

老公也是喔~~偷偷在藏肚子別以為我不知道,呵呵...

咦~~一旁的薯妹在做啥?看到什麼呢?

 

原來是看到迪士尼列車!!嘴巴唸著:車車、車車

看到米奇列車進站,我內心澎湃的程度更勝薯妹,因為我知道更接近迪士尼樂園了,好期待好期待啊我...



 

坐上這台列車就是要往迪士尼囉,我整個人心跳加快好興奮喔,我問老公你是不是也一樣!!??

他竟冷冷的說:沒有!!!

忍不住搥他,你是沒有童年喔??  結果他又說:小時侯哪會看什麼米奇,都嘛玩泥巴跟堆石頭還會去溪邊抓蝌蚪......,昏~~真是不解風情的臭男人!!

我們薯妹懂我就好了,看她笑嘻嘻的應該是看到很多米奇概念的裝飾吧


 

像是車窗


 

手把


 

還有她~米妮!


 

可惡!我這張臉好像初15的月亮喔,反觀老公卻有 V 型臉咧 ((不可能、不可能 ))


 

已經到迪士尼站了咧好想尖叫喔,迪士尼月台很奇妙會不自覺營造一種奇幻的氛圍,彷彿一步步把你帶進迪士尼的夢想王國,到這裏是築夢的開始,等進入樂園後會更精采


 

就說我家薯妹天生是麻豆來的,我跟她說坐好馬麻拍拍,她就頭低低的我還以為她沒聽到於是又重覆一次,結果她仍然不為所動.......我快笑翻了原來她是故意擺這個pose給我照的,我一說好她就立刻衝到我這要看相機,你真可愛咧寶貝!!

 

月台一景,那尖尖的像三角錐就是米奇載的帽子喔~


 

薯妹不知從何開始想學人比YA,我們很少比YA給她看啊!?,而且她還會叫你要比YA咧,然後我比了她就看著也想學,只是會比成OK就是了...哈哈



 

迪士尼的接駁車是不是好可愛!?

 

 

車上播著迪士尼樂園的簡介


 

迪士尼接駁車會固定在三個點巡迴,迪士尼車站、迪士尼樂園酒店及我們此次住的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車站離好萊塢酒店有一小段距離約十分鐘,一進大廳就充斥著人群今天不是平日嗎?好像小型聯合國各種臉孔都有,所以check in時有小等了一下,出發前看格友說如果房間不是很滿的話也會有升等的機會,讓我滿心期待海景房,但看這個景象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啦~


 

接待我check in的那位小姐很冷漠,讓我感受不到迪士尼該有的親切印象,是不是可以請他們裝可愛一下,畢竟這是標榜心願、夢想、奇幻的迪士尼啊,本來就該讓旅客一進大廳就感染歡樂的氣氛,而不是一張現實酷酷沒溫度的臉及態度


 

唯一讓我有稍微開心的是這禮品部,有沒有看到是米奇與米妮笑滋滋的雕像!? 就連薯妹也忍不住吸引過去

還邊看邊尖叫~~你知道那分貝破百是多麼恐怖,空間彷彿瞬間凝結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薯妹身上,害我好想把頭埋起來喔實在有夠歹勢的...



 

唉唷~底下要放的這張照片薯妹懂事後會不會扁我!!??

我想薯妹未來有當諧星的潛力咧,這一定是遺傳把拔的~~噗

這麼經典的照片一定要好好收藏,或許將來可以放在結婚典禮當成長影片喔~哈哈...

 

救朗喔~~薯妹~長大不要揍我啦!!!

 

因為三點過後才能進房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樂園玩,等薯妹吃飽後就準備出發囉~

在大廳偶爾聽到阿六仔吆喝的聲音,好像用大聲公一樣很刺耳,台灣的觀光景點已經被阿六仔佔據了,沒想到在香港還是擺脫不了他們,真是夠了你426!!



 

哇~~已經來到迪士尼的大門外,超開心的一直拍照這一天在迪士尼殺死了許多記憶體,還好有帶備用否則就沒辦法完整記錄這一切,薯妹看我帶墨鏡就盯著看後來吵著要帶,你在我們心中是最時尚的小妞!!



 

這天的天氣非常好雲量也很少,我這個豬頭出門擦一層防曬乳後竟忘了補擦,結果當然被這毒辣的太陽曬到"黑嬤嬤",嘸採我出國前每晚都擦美白乳液,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要何時才白的回來啊...


 

不過~開心的是老公也因此曬黑了,嘿嘿嘿~~

因為他們家都白底的不容易曬黑,就算曬黑了只要一個冬天就恢復八成,我實在很忌妒...這樣就算了他還會耍嘴皮子笑我比他還黑,之前我都很無言默默地接受,但現在~~~他比我還黑了!!  耶...等這天已經很久了看你還敢不敢笑我,哼!!!


 

入口處到囉


 

我的媽呀,那太陽真的會把人烤熟一樣,好討厭夏天熱呼呼的天氣

薯妹原本就是小黑妞這下曬的更黑了,好多人看到薯妹都說她「黑甜、黑甜」


 

「在這裏您將會離開現實的今日,而進入一個明日、昨日與夢想的世界」

真的!!從一踏入迪士尼月台開始就有股魔力上身,整個人既雀躍又激昂雖然太陽無情的攏罩著我,但絲毫也不影響我滿腔的喜悅


 

準備好要和我迎向迪士尼了嗎? Let's go !!

arrow
arrow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