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蝦皮賣場連結 https://shopee.tw/ykoala2001

 

FB社團連結~ https://goo.gl/Cetp9B

 

來香港玩發現住宿酒店幾乎都不含早餐的,這點和台灣有很大的不同,據說是因為香港的早點飲食發展蓬勃,旅客來香港玩當然會到當地的茶餐廳覓食,使得酒店就不再另外供應早餐這個部份
今天使用的米奇餐廳早餐券是當時在訂房時一併向官網購買的,記得好像打將近八折的優惠,換算成台幣約500多元/人,好萊塢酒店的早餐吃起來就和外面住宿飯店的早餐一樣,有豐富的中西式及異國料理樣式還不少,大大的米奇耳朵就在入口處歡迎你喔





中西式早餐及還不錯吃的水果





你看老公餵女兒的眼神多麼小心翼翼的呵護,全身散發父愛的光芒,薯妹好幸福喔...





我家薯妹好忙一手鬆餅一手蛋糕,這天早上薯妹也吃了不少呦





寶貝連扁嘴的樣子都可愛





接下來是小妞一連串的吃相,不知該說什麼好還蠻無言的~~哈哈...((希望你吃樣能好看一點啦))





在這告訴大家原來這貌似平凡的電話大有玄機,它會說故事很特別對吧!!
話機的桌面會有選項點進去就有故事可以選,記得好像有三個不同的故事,這次聽的是小魚仙





老公和薯妹正在專心聽故事中......





聽完故事後先將行李寄託在酒店,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張小卡憑卡領取行李,今天上午並沒安排行程都在酒店裏閒逛,首先我們去了禮品部,薯妹不情願帶了帽子讓我照相,你看她臉超臭的,哈哈~~
禮品部的東西售價就跟樂園一樣,所以如果樂園買不夠過癮可以來禮品部繼續血拼





接著來到戶外鋼琴游泳池,為什麼說是鋼琴呢?因為泳池左邊這一排是黑白鍵,有看到吧!?
好可惜沒帶泳衣來不然這麼好的天氣超適合玩水的


 

薯妹看著泳池竟看到出神了~~還皺著眉頭這小小腦袋瓜是在想什麼啊??

該不會~~~~~~是想到去年我們帶他去墾丁玩時的情景吧!? ((99年墾丁生日趴踢趣))

 

 

去年剛滿一歲的她帶去游泳池玩水嚇的哇哇叫,硬是哭著不肯坐在游泳圈上戲水,不管怎麼哄也不行,我心想會不會在她幼小的心靈留下陰影了呢??

沒得去泳池玩沒關係,一旁淋浴間有小小的蓄水走廊可以讓小妞玩水

 

 

薯妹也是玩的很開心咧

 

 

一家三口雨中即景玩自拍

 

 

我們前往酒店後院拍拍照

 



今天一樣是烈陽高照的天氣,有昨天的教訓後今天防曬做的很勤勞...



 

 



 

在酒店最後一個活動就是去布里歐玩具店

布里歐玩具店中午12:00開放,每個梯次是30分鐘可容納18個人

 

 

 

怕會有太多小朋友參加所以我們11:30就在門口等,還有半個小時就繼續拍拍照吧

薯妹看到我拿墨鏡就用搶的咧,超好笑的~

 


母女情深...
 

 

就愛賴在把拔身上,老公是薯妹的大玩偶


12點到我們就迫不及待坐定位請工作人員拿畫紙給薯妹,這面牆有許多迪士尼人物畫紙的圖案隨你挑




我們挑了米妮和維尼的圖案,薯妹一看到畫筆超開心的,還會拿不同的顏色亂塗鴉
 

 

玩具店的一角

 




 

領取行李準備前往機場預辦登機,看著門口一來一往的計程車突然想到,如果坐計程車直達機場不知是多少錢?於是問了門口的服務員,他說約HKD120元,我請他比較坐地鐵到青衣再轉機場快線到機場的費用,他說大約140元/2人,不用我說也知道當然選擇快速、輕鬆又較便宜的"的士"

從迪士尼到機場約20分鐘,這整段路上司機都酷酷的沒搭理我們,但後座有許多KITTY倒是吸引我們注意

尤其是薯妹一直想伸手去拿,一再告知是司機伯伯的才似懂非懂作罷,呵呵...

 

 

香港國際機場目前有96個客貨機停機坪,是亞洲第二繁忙機場也是skytrax評比五星級的機場,進入機場不難發現氣度及裝潢就是比桃園機場大又舒適,因此出境時要留意一下時間,因為腹地太廣所以要花點時間找航空公司的位置

幸好到機場時司機開口問要搭那家航空公司,告知是華航後就停在距離華航櫃檯最近的入口,所以我們一進入機場顯而易見華航的窗口,謝謝司機大哥的貼心不然真會有點小迷路呢!

 

 

如果是坐華航班機的朋友,可以選這位地勤先生為你服務,因為他主動提醒我有預訂特別餐點且再次打去向內部確認,所以回程的班機上我有吃到預訂的水果餐及海鮮餐,服務很好值得信賴給你一個讚!


 

回程的行李還好沒超重,證明我買的很少喔~~這趟旅行只有小小敗家啦

 

 

預辦登機後終於擺脫二個大行李,讓老公大大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就是在香港最後一個行程,去青衣城吃午餐及血拼

我是坐機場快線迅速又方便,先去機場快線櫃檯買到青衣的來回票,單程票價HKD60來回票並沒有比較便宜
 

 

記得到第一站青衣下車別坐過頭啦~~


 

 

到青衣出口處的右手邊就是青衣城,青衣城連接在青衣站所以一點都不用找喔


 

 

進到一樓大廳馬上看到我的家鄉"台灣",有異國城市看到台灣非常有親切感,但背後的意義是不是在提醒我:認份吧~今天就要回來台灣囉!

這個展場是銷售台灣的名產品,我們並沒有進去逛,回台灣就可買到的東西不用專程在香港買吧~~


 

 

這頓午餐也是離開前的最後一餐了,吃什麼呢?稻香港式飲茶,來香港一定要吃有港味的飲茶啊,而且很便宜喔

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是下午2點整,正是下午茶點心時間所以有特別優惠


 


 

 

雖然下午2點了但客人還是駱驛不絕,和我同時段在登記座位的就有五位來賓,還好翻桌速度很快不到5分鐘就有空位了


 

 

高朋滿座,生意強強滾


 

 

服務生拿了五張大小不等的菜單給我,我看的真是霧撒撒不知從何點起,和我們併桌的香港人不到一分鐘就把菜單交出去,於是開口問怎麼點餐啊?

母子三口很親切的告訴我們在框框裏寫下數量,再交給服務生就可以了,然後我就不自覺一直寫......


 

 

桌上有許多碗碟及茶杯,原來他們飲茶有個習慣用餐前將碗及筷子用茶水沖洗一遍,我們就有樣學樣也把碗筷稍微涮一下,併桌的母子三口餐點已全上完了,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讓我忍不住一直吞口水,終於我們的上菜囉,然後併桌的媽媽不時在移動他們的盤子,因為我們點的菜多到佔用桌子的三分之二,不知情的香港人還以為我們幾餐沒吃了,我們吃的同時菜還一直上,吃到後來我跟老公面面相覷這到底是怎麼了??

我想是我一直畫根本沒想到會過量,大概有12盤那麼多吧,我看併桌的港仔也是一附不可置信的樣子,哈哈!!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老公說你是在餵豬嗎??這餐吃的超撐的...

基本上稻香的飲茶還蠻好吃的,但記得要慎選甜點像我們點的芒果布丁跟蓮子紅豆沙就很難吃,尤其是紅豆沙竟有一股塑膠的味道,所以我們只吃了二口就沒吃了

其它像牛肉/鮮蝦腸粉、叉燒包、腐皮捲、奶皇馬拉捲、燒賣類、蘿蔔糕...都還蠻好吃的

點了那麼多盤超怕走不出大門,顫顫驚驚走到結帳櫃檯還特別看一下有沒有刷卡機,結帳阿姨說:154元!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吃這麼飽只要HKD154!!!折合台幣不到600元咧~~有沒有這麼便宜啊,步出大門時我開心的跟老公說價格,他也嚇一跳,這餐真的超~超~超值的!!


 

 

吃完餐點後去青衣城晃晃,在SALAD買了皮夾、在UNIQLO買一條薯妹的內搭褲,另外在Bershka買了外套及衣服,在這告訴大家Bershka 他們家服飾好買又好逛最重要是物美價廉,不輸H&M、ZARA

敗完家後看了皮包裏還有170多元的港幣,原本想在機場買優的良品但都找不到,所以就帶著剩餘的港幣回台灣,這樣我就有理由跟老公說:走~~我們再去香港玩...哈哈((海扁))

回程搭乘CI920,原本是25號登機口但在登機的前10分鐘又改成23登機口,所以提醒大家登機前要再次確認


 

 

香港機場也有餐飲可消費,像著名的翠華餐廳在機場有分店喔


 

 

機場真的很大還好指標都很清楚,但還是要預留一些時間找登機口比較安全,因為實在太廣啦~~


 

 

我們此次的離境登機口,有推嬰兒車的朋友就在這交給華航人員,他們會妥為保管

有嬰兒的旅客也可以提早登機,被禮遇的感覺還不錯喔


 

 

哈哈~~一上飛機只有我們二個,好冷清喔

回程的這班就有個人液晶營幕,所以還是要碰運氣啊,薯妹這段回程都沒睡覺所以我和老公很忙一直顧她,一下讓她看卡通,一下讓她東摸摸西玩玩,還二、三次不小心按到遙控器上的服務鈴,真的很"沒時閒",要感謝空姐送薯妹貼紙簿,讓她在飛機上玩了好一會,我和老公才輕鬆不少


 

 

到桃園機場後我們同樣坐705公車回桃園高鐵站,在高鐵站薯妹又在學我比YA了


 

 

很認真咧她~哈哈


 

 

YA比不好沒關係,薯妹還是很會裝可愛


 

 

最會比"一"了她


 

 

害羞了


 

 

到板橋後她心血來潮幫把拔推行李箱,好孝順喔寶貝~難怪是把拔的前世情人...


 


 

 

這趟香港親子自由行四天三夜圓滿落幕,要先謝謝老公佛心來著帶我和薯妹出去玩,也要稱讚一下寶貝這四天都很配合又乖,讓馬麻吃了定心丸下次更篤定可以帶你出國玩,雖然妳長大後會忘記但把拔馬麻會一輩子放在心底,等你懂事了再看著照片說給你聽...

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全家旅行,只要有你們陪伴不管哪裏都好...

認真賺錢,努力存錢...人生的目標: 環。遊。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迪士尼 香港機場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