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發佈新工作的事隔一天就有了變化...唉~

我沒要離職了!!~~是的,好多朋友都替我可惜,包括我自己...

為什麼呢?

這一個月我面試了幾家工作,好不容易有一家是我喜歡又錄取的,但對方要求我的到職日必須是9/1,也就是半個月後要去新公司上班,樂觀的我以為時間可以配合

但是這個時間讓原公司很為難因為我是會計,短時間要找個信任的人接任是不太容易的事,再加上背後有些負面傳聞讓我很不開心,我也知道身為會計要交接工作等等,半個月確實太短是自己理虧,最主要不想讓公司難做及人情的壓力,還有新公司不願等我到九月中,於是就這樣放棄了錄取的工作...

朋友說我應該要堅持一點,跟原公司提9/1就是要去新公司上班

但我真的不是自私的人,不想愧對原公司對我這八年的照顧,所以我選擇讓自己心安理得的決定,就是放棄...

也不知道犧牲一個我喜歡的工作能得到什麼回報,就只想做個能讓自己開心一點的結果

我沒有對不起誰,所以別在背後說我什麼...

我對得起自己!!

 

跟老公說了一句:我不想做一個讓自己不開心的決定

幸好老公表達支持說:你開心最重要...

不然我整個心都懸掛在空中

希望我的好心在明年可以找到另一份好工作

God bless me~

 

話說今年的夏天還沒去海邊踏踏浪,因為老公上課的關係今年是無緣

回味去年在墾丁過薯妹一週歲生日的照片,小妞真的長大了~

最後分享小薯妹去年比基尼泳裝照,老娘沒身材不敢獻醜,就讓女兒替我圓夢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