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早我就跟薯妹說:馬麻要帶你去找大象喔

於是我們坐著計程車到板橋捷運站,再坐到動物園站,好麻煩喔...

離開動物園在門口看到1073路公車經過才晃然大悟,豬頭喔我!

我家附近就有1073路的公車站牌,而且一人只要15元,我以為公車只到木柵沒到動物園,所以才坐捷運的

厚~~我是笨蛋嗎?

 

今天帶著婆婆一起出來走走,平常習慣在嘉義趴趴走的她應該被"都市鳥籠"悶壞了


 

今天不廢話以看照片為主,因為動物園大家都不陌生嘛

以前我也常來動物園,因為我喜歡無尾熊而且只看無尾熊,我每次來都可以看無尾熊超過一個小時,就隔著玻璃靜靜地看著牠的一舉一動,是不是很瘋狂!?我想當時可能得了無尾熊病,對我而言覺得無尾熊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動物了,所以我度蜜月才去澳洲的啊~呵呵

但這次來我異常沒去無尾熊館,有想到但還是打消念頭進去看,為什麼呢??

想想原因只有一個,就是這一個月我家也住著一隻無尾熊,就是她!!  所以有她就夠了呀~~

 

 

這張照片是老公的得意之作,有意念的構圖,他說。


 

我喜歡今天薯妹的穿著,這件包屁衣還附一頂帽子,真是可愛到爆炸!!


 

第一站來看貓熊



 

看完貓熊就下雨了,令人措手不及的雷陣雨,沒帶傘只好在貓熊館裏待著等雨停


 

剛好是薯妹喝奶時間,一聽到要喝奶奶馬上主動拿起分盒要給我


 

喝完了,陪她玩手機遊戲耗時間

那天和同學去聚餐才知道有好多免費的遊戲軟體可以下載,像童畫、鋼琴、長頸鹿、貓咪、狗狗、聖誕老公公...

發明這些來拐小朋友的...哈哈



 

亞洲熱帶雨林區看大象


 

一看到大象薯妹就搖頭晃腦邊拍手,叫我要唱大象給她聽

她現在睡前都會點歌,小鳥、大象、蝴蝶、造飛機、火車、老虎、醜小鴨...唱完一遍才肯睡覺


接著看駱駝

 


 

再來是斑馬


 

期待許久的長頸鹿


 

老公看到這家店就說要拍,不知是拍什麼意思...

是瘋"薯"館的關係嗎?





 

薯妹的笑容總是擄獲我心


 

木柵動物園~真是半天逛不完,還有好多動物沒看...

薯妹看到廣場有人銷售會走動的動物玩偶,整個人就要爆衝了,老公正好拍下小妞尖叫的那一刻...

你看她!!是不是很激動來著~~


 

隔天去植物園

這天薯妹不知道在high什麼...

整個大暴走...

 

 

還扭腰擺臀

 

 

這二天假期將動植園都看過,是說~~走到我腳都快"鐵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柵動物園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