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發一篇短文,說一說抒發心情

 

老公今天出差去台中

他在離開辦公室前,用msn傳了訊息說:我要出門了、88、星期二晚上見

是他一貫的灑脫沒有多餘的綴語

就這短短幾個字讓我心頭酸酸的,知道他要去出差心情倒也平常

但不看還好,一看就小小的難過

說不上來是什麼原因,就是頓時失去了重心

僅一個晚上沒他在身邊,就會覺得深夜變得好長...

結婚快三年了覺得自己好依賴他,做任何事都想有他陪著

厚~~都身為媽媽了還是像小孩子一樣

如果被他知道,一定會笑我...

唯一可以稍稍開心的是,他答應我要買東海雞腳凍回來

好期待喔,雞腳凍真的超好吃,我一次可以嗑二盒還有沙茶豆干也正點

哈哈~~離題了,我到底是在想他還是在想雞腳凍??

好啦~想老公多一點點啦...

慰勞老公的辛苦等你回來再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香吻就交給薯妹了...

((耶~~雞腳凍~雞腳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