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101/04 韓國首爾自由行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假期總是像噴射機一樣快速的飛過!!

很快地來到第五天該收拾心情回台灣了

韓國自由行的文章暫告一段落,但這也是下一個起點,之後每回的韓國批貨行發現好吃、好玩的會寫遊記分享給大家~^^

回歸正題

是說~我記得第一天出發時行李只有三卡皮箱,怎麼第五天塞到滿連備用隨身行李都拿來裝>///<

文章標籤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其實姜虎東678燒烤一直猶豫要不要介紹~~~

第一次在韓國吃燒肉並沒有驚喜之處,並不是難吃只能說不符我想像吧~

至今已回台灣二個月了唯一讓我懷念的說出來大家會傻眼~竟然是"地瓜"!!!

真的啦,是姜虎東附送的蜜地瓜,而且是無限續碗免錢的喔...>///<

但即然有拍照還是簡單交待一下好了,XDDD

文章標籤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韓國這幾天吃了好幾種雞肉料理,第一天的陳玉華、橋村炸雞,第三天的土俗村蔘雞湯,原以為對雞肉餐已無感的我,在吃過春川辣炒雞排後整個散發光芒

春川辣炒雞排是我在韓國最...滿意的一餐,美味的程度讓人豎起大姆指,讚美聲不絕於耳,"ㄜ落到a答舌"

IMG_9545

一進入就被滿坑滿谷的人潮嚇到,熱情的歐巴立刻招呼我們,還好早一點去用餐環顧店裏僅剩二、三桌的位子,而且很奇怪的是.......

文章標籤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五天四夜的韓國自由行在IB只訂到三晚,所以早上把行李整理一下要搬家到新村高爺

其實這樣做很累尤其前一晚去樂天及明洞瘋狂大肆採購後,行李的重量可想而知,而且還把它加大來使用了>"<

可以的話還是住同一間民宿就好,別找自己麻煩!!

住宿的點除了明洞方便成為我的首選外,另一個滿意的點就是新村,因為它距離弘大、梨大都很近啊~

嘻嘻~我們把血拼路線開拓到2號線啦

文章標籤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先說個題外話~我覺得韓國在飲食上是個很妙的國家

因為牛肉在韓國很貴,所以菜單上很少看到牛肉,豬肉相對普遍多了但絕對比不上雞肉!!

炸雞、燉雞、醬雞、炒雞排、人蔘雞~~~

把雞肉料理發揮的淋漓盡致,甚至專賣店比比皆是!!

還有還有…不管到哪用餐、吃什麼料理、不分早中晚一定都有一碟小菜,就是泡菜!!

文章標籤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首圖這張照片每次看都想尖叫~~

在首爾的日子只要坐地鐵站都會遇見李敏鎬,是說城市獵人的你跟廣告看版一樣迷人!!

我這個人妻一點也不害臊,在人來人往的地鐵站裏壓抑不住愛慕的心意,硬是要貼近看著你~歐巴!你也太帥了吧~

因此~我真的特地去買了他代言的保養品給薯爸用,看薯爸用完會不會跟他一樣,哈哈~~((被飛踢))

IMG_9021

文章標籤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여보세요 굿모닝~早安

告訴你!!來韓國吃早餐沒光顧Isaac的話,你一定會飲恨!!! ((話說那麼重是想嚇唬誰>///<))

XDDD 是真心想和大家分享啦~

這家連鎖早餐店在首爾市曝光率蠻高的,像我住的明洞就有二家

好吃的程度讓廣大的部落客都淪陷,旅遊書也時常有它的蹤影,如果你買的旅遊書沒介紹它的話,實在太不盡責了,這可是來首爾必嚐美食之一咧!!

文章標籤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不對!應該說在韓國這五天都搞到2、3點才睡,然後隔天6、7點起床

每天鐵腿不說光睡眠不足就夠累人了,但說也奇怪,我們這二個女人只要想到今天有美食或血拼行程,就神采奕奕向昨天的疲勞說Bye Bye~

在明洞3號出口左手邊這區域有不少民宿,像是我住的IBSTV南山GHZAZA...等,然後以這家PACIFIC HOTEL做地標分左右邊

聽說韓國大部份的房子都蓋在斜坡上,這幾家民宿也不意外,尤其是STV的好漢坡讓棧友們津津樂道,至於IB覺得還好,只是當夜晚一身倦態回民宿看到那斜坡還是會想說:掯!為啥找自己麻煩!?

IMG_8761

文章標籤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4/26 DAY1 仁川機場-明洞IBcheck in-清溪川-東大門 (晚餐:陳玉華一隻雞;宵夜:橋村炸雞)

飛往韓國的眾多航空公司中以泰航的時間午去晚回最漂亮,去程12:50/回程17:30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了仍難掩興奮,尤其第一次坐"三碗豬腳"的泰航對它充滿期待咧~

IMG_8576

我的好麻吉許小姐此行導遊兼採購,真心覺得以許小姐的購買能力,足以讓南韓觀光局頒發獎牌給她,或是請她擔任台灣區首爾大使XD

文章標籤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啟程去每一個國家總會有個理由  

澳洲是為了渡蜜月

香港是為了小薯妹

去韓國則是為了童裝,像老公說的我真的是買韓國童裝買到心坎裏,買到做起代購~沒辦法誰叫韓製童裝總是讓我愛不釋手

這次除了去批貨順便兼玩樂,於是找了二個好朋友同行,第一次跟許小姐出國心裏好嗨森啊...

文章標籤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