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沒去墾丁了,上次去是四、五年前了吧,久違了陽光、久違了海灘、久違的墾丁...

我來啦~~~~~~

去墾丁的路上,發現一個好熟悉的建築物,咦...那不就是民視娘家彭大海的豬腳店嗎?!

真的咧,差別他是熊家不是彭家,於是停下車來拍照,真的是賣豬腳的店,內用用餐的人也不少,還有很多遊覽車

可惜前半小時我已喀了頗富盛名海鴻飯店的萬巒豬腳(喔伊細...),所以就沒停下來用餐了。

有機會一定要帶水媽去看看,水媽可是娘家忠實觀眾咧!!

經過車城可以來吃吃看"黃家綠豆蒜"不錯吃唷~~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福興村福安路3-36號 

夏天吃冰真是"心涼脾肚開"啊...


吃完冰,我們前往後壁港漁市,去吃網友推薦的"輝哥生魚片"

這樣一份生魚片是100元,算是俗擱大碗,只是吃到後來有點膩呀

川燙蝦子一盤250才15隻,有點小貴

吃飽喝足後,前往後壁港走走,好藍的天空,美麗的海洋,讓我放鬆來享受這一切,順便放空自己。

看到好多人在玩浮潛及香蕉船喔,可是漂亮姑有香蕉船恐懼症,so浮潛in,香蕉船 out!


意外發現用後照鏡拍也不錯看咧~哈...自拍新發現

晚上在墾丁大街上解決宵夜,發現墾丁真是愈夜愈美麗...

隔天早上去鵝巒鼻公園走走,毒辣的太陽好久不見啦~
 

某個角度看鵝巒鼻也有異國風情的味道呢!

藹藹的藍天海景加上暖暖的陽光,令人叫好台灣真美!

回去要用力美白了啦~~

第一次玩小型賽車,好興奮喔,蠻好玩的喔,25圈100元.

午餐吃"曼波泰式餐廳",花了1050,還不錯吃,也可以請服務生調整辣度,這點蠻貼心的。

要不然火熱的烈陽加上酸辣的泰國菜可能會噴火吧!!

清蒸檸檬鱸魚...

蝦醬空心菜...

白飯是算人頭的一份20元,可無限續點

我最愛月亮蝦餅,加上酸甜沾醬好好吃啊~~

香酥椒麻雞,辣度剛好,不錯吃...

有異國氛圍的"曼波泰國菜餐廳"     地址:屏東縣恒春鎮墾丁路46號

吃飽後依依不捨離開熱情如火的墾丁...

期待下次再見囉~

 

爭取時間立即前往下個點--網友票選全台第一夜市 "台南 花園夜市"  慕名已久

我的晚餐我的美食...等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