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一些失聯很久的高中同學聯絡,他們是我在嘉義興華最好的同學,離鄉背景的我對新環境很陌生,還好遇到一群熱心的同學,他們在我高興時陪伴我,在我失意時更是支持我,雖然高中三年對我來說是不開心的,但想到你們就充滿著笑容 有你們真好。

 

最麻吉的是"拉扣斯",她叫我是佐丹奴,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無論是我開心的難過的事她照單全收,也是我的垃圾筒,她是個很貼心又善解人意的女生,當初要從台南回台北住,最捨不得就是她了,之前我們也斷了音訊,還好又聯絡上了,很久沒見面了,不知道她有沒有變,每次說回南部要找你但都沒機會,請原諒我吧,妳最好了唷,希望今年有機會見面,每當逢年過節我們都會互傳簡訊,雖然遠在台北與台南,但我們依舊關心著對方。

 

還有凱弟,我有點到你喔,很感動吧。該怎麼說他呢... 以前他瘦瘦高高的,長相嘛...普普通通,個性嘛...很溫和,是我第二號垃圾筒,當然開心的我也沒忘記和他分享,在高中那三年對我很照顧,是我在高中最熟絡的男性同學,而且我還是他乾姐,喂..小子,我也才大你幾個月而己,跟你站在一起,我看起來像小妹妹好不好。最近又聯絡上了,真的很開心,原本害怕你搬家了,結果..竟然..你回應了,真是開心啊... 最近你寄了照片給我,看到後只想說:哇...小子,你變不一樣了喔~~別不好意思了,哈哈哈。

 

還有恐龍(珈佩),透過拉扣斯聯絡上了,真高興又多了你這個老朋友,她今年要結婚囉,恭喜、恭喜,我會努力排出時間去嘉義喝你喜酒的。

其它像賴妹、阿國、稜原、淑姿......的朋友,要向你們說聲謝謝囉,在我嘉義就學時的照顧,請務必繼續保持聯絡,不要再搞失蹤了咧!!

 

      ~~朋友像酒、愈陳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