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這一年有許許多多的事發生,最好的國小同學莉婷訂婚了,難忘的是在她訂婚的前一天,偉載我被一個殺千刀的混蛋撞到,害我從機車上跌下來,不只身體受傷,心裏也受傷,難過的不只是我,還有我的家人,希望我身邊的人都不會遭遇這樣的不幸,於是很狼狽的帶著傷去參加婷的訂婚,原本應該要美美的才對啊,氣死漂亮姑了...    anyway 在此祝福婷 百年合好、白頭偕老!

 

另一件驚訝的事就是二哥跟二嫂決定離家背景去花蓮開民宿,剛聽到時真的很震驚,以前常看電視都很欽佩又帶著羨慕那些實現夢想,過自己想過生活的人,也很奢望自己有天能過這樣的日子,其實每天上班、下班都是為了混一口飯吃,雖然生活穩定,但總覺得少了什麼,沒想到...沒想到我二哥、二嫂竟然有如此大的勇氣去花蓮開民宿,那真的需要極大的改變現況的心情才做得到的,所以我很佩服他們,也很快的將心情轉化成祝福,現在的阿姐民宿就像一顆小樹,要自己努力成長外,也要朋友及外人的照顧及提攜來灌溉這個小樹,祝福阿姐民宿有天能像大...樹一樣高喔!!

 

來..幫阿姐民宿催生    http://www.wretch.cc/blog/u6500027&article_id=3011364

附上阿姐民宿的網址,凡是經過花蓮、路過花蓮,欲去花蓮住宿者,請不要錯過如此優質的民宿喔!!

 

今年的生日雖然沒像往年一樣找一群朋友來慶生,只有簡簡單單我和偉二個人,但還是很難忘,我們在85度c買了一個巧克力蛋糕還請店員附上一根小蠟燭,晚上在中和運動公園,我們拿出了蛋糕,覺得很不好意思怕路人覺得我們很奇怪,還好沒什麼人,然後他為我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接著我誠心許下了三個願望,吹熄了蠟燭,偉對著我說:  xx 祝你生日快樂,我想這是屬於我簡單的幸福。

 

漂亮姑在以往的每一年皆感受到許多人的愛,爸媽的愛、大哥一家人、二哥一家人的疼惜、朋友的關懷及偉的照顧,不管在我的生命中各伴演著什麼角色,對大家都心存感激,雖然我沒有很有錢、有名車、名牌等等的物質生活,但我的心靈卻很富有,所以你們都一定要過的好、過的幸福才能用你們的美滿來加持漂亮姑喔,套上阿馨名言:佛祖給你加持...

 

最後盼望在以後每一年老天爺都能眷顧漂亮姑、眷顧我的家人及朋友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事事順心、心想事成、錢多、事少、沒煩惱.    加油囉 everybody.

 

        ~~鼠年即將到來,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