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去日月潭都只是經過然後拍個照,但這次不同以往,特地停留在日月潭做深度旅遊!

才發現原來日月潭有四個碼頭:水社、德化社、朝霧及玄光寺。

水社/德化社碼頭比較熱鬧,主要的街道在水社碼頭。

(德化社碼頭)

朝霧碼頭聽說是每年泳渡日月潭鐵人三項比賽的出發點。

而玄光寺碼頭就是賣阿婆茶葉蛋的地方喔~

部份遊艇聚集碼頭邊,也有些在湖面來回穿梭,說明了日月潭創造了觀光商機。

我覺得無論哪個季節、哪個時段、哪個角度看日月潭都有一番美麗景緻...

即使多雲仍然掩不住山水的美...

朝霧碼頭...

在水社碼頭旁,只有駐立一些遊艇業者,還一直拉客,破壞我的情緒。

搞自拍心情好很多唷~~~

介紹高檔酒店-汎麗雅   訂價一晚要10,000元以上喔

我的媽呀~住不起!!

另一家更頂級的飯店-涵碧樓   訂價一晚要13,000元以上喔

我的天啊~不敢妄想!!    等我中樂透頭獎再來住了...

在遊艇上往水社街道拍的景,正在建築的大樓聽說有20幾層樓會成為日月潭最高的飯店。

坐遊艇原價一人300元,可以請民宿代買比較便宜或住宿送船票.

日月潭中央有一座小島叫光華島,現在可以登島囉,這是搭遊艇必停留的點之一,

921之後改叫拉魯島。

輕幽的環境、蔚藍的天空,帶來嫻靜的溫暖

在玄光寺遙望光華島,真的是"小島"咧。

底下右上角的照片是在玄光寺入口,延著樓梯上去的右手邊就是賣阿婆茶葉蛋的攤子

茶葉蛋魯的入味又香 好吃喔,一顆10元。

伊達邵是位於德化社碼頭。

玄光寺有好多生肖的石頭,疑........那是猴咧.

看到猴子特別親切,因為......我是猴子啊!

這次停留日月潭後發現它歷久彌新,有令人亮眼的新感受。

只是飛塵的砂石車及過度商業人工建物的包裝,破壞原來該有的靜謐,有點可惜。

 


無論早晨到白天、傍晚到夜晚都有不同景觀的視覺享受唷。

流漣  眷戀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