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4/17這一個星期,可憐的小公主沒有一天好過...

上吐下瀉加上眩暈,整個人虛脫到不行,小老闆一直虧我像重症病患...

去西園婦產科檢查,醫生說是"腸病毒",奇怪了,腸病毒不是小朋友才會得嗎?

醫生警告我,要常洗手吃粥及白土司,所以我這星期有三天都啃白土司...好慘~~

我比較緊張的是這樣生病會不會影響到小蕃薯,醫生說不會,我還是不放心...

於是我開口說:不用產檢喔?  (其實老娘是想看看寶寶...)

醫生說:要看就給你看呀!

當然好呀,立刻爬上床乖乖躺好,看到他了,好開心喔,只是動作好像沒那麼活潑

可能是我生病了,沒給他營養,他才會也沒活力吧

不甘咧、惜惜

過了二天又吐了,於是又請了假去婦幼看診,這次的診療蠻好笑的...因為呀...

下午出門前我和小老闆戰了一回合...都是小老闆啦趁人之危,看我意識不清..吃了我!

換我照超音波時,我納悶圓圓的是什麼,醫生說是他的頭,他現在坐著...

坐著!!他竟然坐著,看著照音波裏他,覺得很好笑,變換成坐著咧...

整個身軀看的很清楚,小手也揮動著,我問醫生看得出來男女嗎?

醫生說不行,因為他蓋住了...殘念...   你學媽咪搞神祕感喔...

看到他心跳正常,我就放心了,醫生印了他坐著的照片給我,看的覺得很有趣...

走出診間我告訴小老闆他坐著咧~為什麼會坐著呀?

小老闆給了一個很好笑的答案.....因為地震啊...

下午戰了那一回合可能小蕃薯認為我的房子快倒了,才會趕緊坐起來手頂著...

想著那個畫面加上小老闆的話,害我笑到不行,好好笑...

寶貝真的很有活力咧~轉來轉去360度隨他高興,老公還說他會在裏面游泳咧~呵..

小蕃薯要一直都充滿活力喔,健康平安長大...是爸比和媽咪最大的希望。

5/4要抽血檢查唐氏症,有點緊張,請老天爺保佑我的孩子健康康康的,拜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