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19週

這次是要看上次唐氏症抽血的報告,報告出來了,結果是極低的數值,也就是說成為唐氏兒的機率是非

常低的,看到報告和醫生的解說我鬆了一口氣,小蕃薯是男是女這都是其次,最重要是要健康!

這天醫生臨時接生了二個孕婦,所以我和小老闆又等到凌晨12點多,小老闆說我要不要等?

即使很累很想睡,但是~~~當然要等啊,我才不要放過任何一個可以看到小蕃薯的機會呢!

這次小蕃薯很活潑喔,一會兒躺好,一會兒翻身成ORZ的姿勢,真的很好笑

聽到他強而有力的心跳就覺得很安心

最重要的性別還是沒看到,但醫生和小老闆第一眼都有掃到說好像是男生.....

第二次要再次確認時,小蕃薯很不配合的竟然把腳交叉,想當然是看不到囉~

厚~寶貝啊,你真的很調皮咧,不過一定是大地瓜的錯,讓你把腳合起來

出門前我一直跟寶貝提醒,要把腳開開給媽咪看看,

可是呢小老闆產檢前一直鬧小蕃薯說,不要給媽媽看,把腳合起來,聽爸爸的話喔

結果~~~~~~小蕃薯給我的感覺是:

媽咪說要看,爸比說不要看,我二邊都不得罪,所以只能看一眼喔,就一眼喔

於是當醫生掃到私密處時,他很機警的趕快把腳合起來,醫生還是不放棄繼續試試看

他居然就翻身了成ORZ的姿勢,不給看就是不給看

醫生說他在害羞,我心想都是小老闆的陰媒了~都是大地瓜啦~哼!!

醫生給我一張他ORZ的照片,覺得很好玩

最近的小蕃薯照片都是很搞笑的,要好好保存,以後要給他看看

如果他長大很聽話很貼心,那就一定是像小公主...

如果是即搞怪又搗蛋,那就是遺傳小老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