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我想~這句話狠狠印證我的生活中

我必須澄清我不是在吃醋...

恩~~~我自首我的確有點點....不是滋味啦

 

 

首先~~小薯妹看小老闆的眼神,是我所沒有的...

無彩我辛苦把你生下來,努力給你喝母奶,結果....結果...

她看爸爸的眼神就是有種我說不出的深情...

她對爸爸笑的姿態總是燦爛...

她和爸爸說的話總是笑語不斷...

 

 

她睡在爸爸的臂彎總是香甜...

 

 

即使我擋在他們中間,還是可以感受有股強烈的電流~滋滋滋的...

我輸了~輸了啦...

 

仔細分析想了想,我陪她的時間比小老闆還多

和她嗯嗯啊啊、逗鬧她不會少於小老闆呀...

但為何~~為何~~我就是沒有她對小老闆的那種fu咧~~

於是我明白了~~我懂了

小薯妹是小老闆上輩子的情人嘛

因為愛的很深所以這輩子來當女兒

延續他們的緣份

來給小老闆疼、來給小老闆愛

 

不管、不管啦~~

小薯妹~你嘛分一點關愛的眼神給你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