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薯妹的新玩意兒~車車

薯妹第一台車車,這台是電動車就是可以用腳踩就會跑的那一種

可前進可後退還有音樂喔,在方向盤那邊有個按紐,只要一按就會連續有不同種的音樂聲

然後就會看到薯妹坐在車上搖啊搖的,好好笑喔~

還好時速很慢,否則我擔心我們這些大人要追著他跑

薯妹還小不懂的要踩,貼心的商家準備了一支桿桿,大人可以透過桿桿來控制方向

讓車子會跑以外,也不用擔心她開車亂撞或危險的地方

大人放心、小人開心.......

 

 

薯妹好幸福喔~老娘我都沒車可開咧~

娘家空地很大正可以讓薯妹四處奔馳

(小老闆看到照片說他好像女生,有嗎?  還好啦)


 

讀小一和大班的碩安哥哥都坐得下那台車車喔~

只是薯妹很小氣看到哥哥坐車就嗯嗯呀呀的,好像在抗議一樣!真不乖~~


 

人家碩安哥哥在玩踢球,她就一直要去追球,追不到就哭喊著要我去拿球給她,不理她還會生氣!!

好唄~只好哥哥們玩一個球,再拿一個球給她玩,結果你猜怎樣?

她看哥哥們玩的很開心,球還會飛來飛去,又叫我去拿哥哥們玩的那一個球給她,她不要手上這個球,因為她手上的球都"靜止不動",我只好跟碩安哥哥交換球,結果~又來了,又叫我拿哥哥玩的球給她~~所以就一直換來換去,真拿她沒辦法~~

後來小老闆踢球給小薯妹看,薯妹也有樣學樣沒方向的亂踢,她把拔就一直跑來跑去,那畫面很溫馨但也辛苦了他,這樣也好啦小老闆順便減肥~哈...


 

薯妹長愈大愈有自己的意見,像車車坐到一半不知那根筋想到突然要脫鞋鞋,我說不行就"張"給我看!

兇她還會扁嘴博取同情,我這個沒用的馬麻心就軟了,沒關係~我有祕密武器,就是小老闆!!

她很怕把拔生氣咧,一定是他頭大臉大"歹面秋"連小人看了都"驚驚",所以每當她不聽話我就說:你看把拔,把拔說不行喔!

她就乖乖的了,嘿嘿嘿~~~這樣也好總要有個人制得了她,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