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假期大家都去了哪裏玩呢?

我和小老闆請二天特休,等於放了10天假,哈~很爽吧...

還不是為了多點時間陪薯妹,回娘家要帶她回婆家過年時,她看到我們都會裝不熟~ =="

扭扭捏捏不給抱,可眼神露出一抹狡黠在竊笑.........

 

放了十天假沒去什麼地方,就算外出了也一樣在嘉義打混,因為小老闆不想出遠門、不想塞車

新春的第一趟旅遊,就是去梅山公園,薯妹一上車就睡著了,睡的好沈好香連睡覺也這麼可愛~

 

 

小老闆趁薯妹睡覺時竟然偷親她!!   


 

一家三口出門拍照都要自己來,所以搞自拍變成家常便飯的事

搞自拍對我而言是駕輕就熟,但對小老闆而言一開始還蠻陌生的,但最近表現愈來愈令我讚賞喔~

我們已經走了一小段路也拍了好幾張,小人兒還是繼續睡她的.........


 

梅山公園不是應該很多梅花嗎?可能是花季已經過了,來到這梅花的蹤影廖廖無幾,好可惜喔~

還出現炮台這個東東,是什麼意義呢?

公園裏有一些小車攤販買了少許小吃止餓,就在此時薯妹醒來囉

她睡醒是沒有起床氣的那種,反而精神亦亦像充飽電一樣........


 

就等妳起床,讓老娘我好好拍幾張照吧,有了薯妹後拍她的次數比拍自己還多

怎麼變化會那麼大,心思、精神、注意力都在她身上,和我以前是判若二人啊~

小老闆os: 連身材也走樣了~~~(欠揍!!!)


 

二個父女不知在研究什麼花花草草之類的,看到這個畫面就覺得好滿足!

即使是一個不起眼的鏡頭,我都感到那就是幸福~


 

小老闆掌鏡下的蝴蝶姿態,這是相機拍出的原始樣貌完全沒修片喔,雖然我不懂得攝影技術,但著實覺得相當有藝術與美學

 

梅花終於現身啦~~看到了幾株梅花盛開的樹,不枉來到梅山公園囉

經我小小查證後發現梅花季是在12月與1月中旬左右,難怪我二月去都什麼花跡

話說昨天看到新聞北部陽明山花季開始囉~好想揪老公去賞花喔~~還有花博也好想去喔~

快變"花痴"了我~~


 

在元宵時節,祝福各位捧油 感情、事業、健康...等等,都像湯圓一樣圓圓滿滿~~(身材不要啊 @@)



 

碎碎念:

今天是元宵我和小老闆卻不能吃湯圓,因為我們前天吃了不乾淨的麥叔叔,導致昨天二個人都拉肚子,我還發燒醫生說是腸胃炎型的感冒,這二天只能以稀飯、白吐司裹腹,好可憐啊~

等病好了我要一次吃回來,芝麻湯圓、鹽酥雞、涮涮鍋還有南機場雞腿便當啦~~

題外話最近流感很放肆的樣子,好多人都因此不舒服,請大家多多保重啊

如果生病了請多休息並戴口罩,關心自己也保護別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山公園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