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統東山鴨頭其實離我南部家很近

開車約20分吧,雖然離家近,但也不常買

那天突然嘴讒想吃東山鴨頭,就商請單身心機男國老大陪我去買

這家東山鴨頭他的東西都是偏甜的,所以吃進嘴中會有鹹甜鹹甜的口感,還不錯!

以前買都要等好久喔,雖然他速度很快啦...

但今天竟然只有這一、二、三       三隻小貓在等,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啦...

不用排隊真好!


鴨脖子(已剁過):因為有預先炸過,再魯的樣子,還是先魯再炸?

反正他的肉質吃起來像是豬肉乾那類的,一絲一絲很有嚼勁喔


鴨爪:口感最甜,不過蠻對我的味蕾的,所以我個人蠻喜歡

嗑鴨爪皮時邊吸食他的魯汁,好像唱雙簧一樣,絕配!


鴨翅:分不出肉或皮了,吃起來帶嚼勁加上甜甜的口感還不錯啦!

他的東西都蠻好吃的,因為很入味,所以就不錯吃囉~

如果你偏愛甜食,我想這應該合你的口味!


籃記東山鴨頭袋子上的地址是總店(白河/東山交流道下)

現在附近有開一家分店僅此一家分店喔!有宅配服務喔!

價格如下:

鴨頭一個20元

鴨脖子一個25元

鴨翅一個10元

鴨爪一個5元

現在還兼賣甜不辣、豆干、豬血糕...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山鴨頭 鴨爪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