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二年前我家二老渡假時,開車行徑中接到一通電話,一接起來另一頭就哭喊"阿爸!救我啦..."

在二老還不及反應前,立刻就有一名男子說:你女兒現在在我手上,她替朋友作保,朋友不還錢押你女兒做人質,你立刻去提款機匯錢。

一開口就不知幾十萬,討價還價後說那先匯三萬元,我家二老急跳腳,嚇的皮皮挫,心神不知飛到哪裏去了...

又不準掛電話命令去提款機轉帳操作,二老手足無措回說:好 好

可愛的是水媽拿起手機打給二哥問他怎麼辦?竟沒有第一時間確認我在那裏...> <"

於是二哥跟他說:妹妹剛和我用msn聊天而已啊

後來二哥敲我msn問我在哪裏? 我說公司上班啊...

才結束這個鬧劇,二老嚇到差點去收驚!!

近期我回南部時,自稱是東森購物打給我,說因會計疏失原本分期六期,變成乘於六期...

還說會請銀行信用卡部打給我,核對我身份以註銷。

過了不到一分鐘自稱* *銀行信用卡部打給我,正當我狐疑二方面講這麼快時,他就打斷我的心思。

基本的核對身份後重點來了,要我去操作提款機,講了一堆屁話,唬得我一愣一愣的還緊張冒冷汗...

還好老大提醒我先跟東森確認,才發現又是一場騙局...

當場真想罵三字經 @#$%&*...

好手好腳不去找工作,想靠一張嘴騙錢

頭腦還不錯嘛,怎麼不用在對的地方

真是夭壽骨!要吃不討賺(台語)

會有報應還會下地獄啦...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