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去了好山好水好風景的花蓮玩

第一天晚上就前往自強夜市"第一家烤肉串"朝聖

小老闆還和阿姐民宿老闆把酒言歡

那晚,我才發現原來我認識28年的二哥竟然酒國豪傑

不識相的我還跟小老闆臭屁說:我二個哥哥都酒量不好,尤其我大哥一杯就倒

我!!算是三兄妹最好的........

不料!那晚我才知道原來二哥斯文的外表,有個豪邁的心靈

第二天偕同阿姐民宿一家人來到花蓮地標太魯閣

可惜的是有些景點都不能下去參觀,不知道是大陸客增多的原因

還是暑假旺季的到來,所以好多遊覽車隨意亂停車,還佔據了許多小轎車停車格

這樣的旅遊品質,真的讓人大失所望

害我好多地方都不能參觀,氣...

下了山之後前往阿姐民宿介紹的蹦康肉丸吃午餐

肉丸是油炸的,真的不錯吃,很合我和小老闆的口味,喔伊細...

(照片忘了拍,當了媽之後記憶力不但變差,還愈來愈重吃,只顧吃飽,不理照相了)

下一站前往夕陽無限好的七星潭

到了七星潭剛好是夕陽下,灰暗的天空罩著一片紅通通的晚霞

並且吃了電視/網路介紹的脆皮冰淇淋,但可能是期望太大,所以並不覺得好吃

沒關係~~好好的享受七星潭的微風及海景吧

和小老闆漫步在海邊好愜意啊...呵~~~

第二天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下了雨但不減遊興

和小老闆來到鯉魚潭散步,雨中散步也很不錯啊

既然不能改變天氣,那就轉換心情呀,誰說下雨天不能出門玩呢!

中午吃了二哥推薦的花蓮香扁食,聽說是在地人吃的名店

真的不錯吃,尤其是鮮蝦扁食,蝦肉是一整條又很鮮,真的很好吃

鮮肉的也不賴啦

下午還吃了人潮絡譯不絕的炸彈蔥油餅,一定要加生蛋喔

口感是雙重享受,酥脆的餅皮+滑嫩的生蛋真是絕配

在我細細品嚐的同時SOLIO小車竟出現了問題

慶幸還好不是在馬路行進中,否則會發生什麼意外真令人難以預料

感謝老天保佑喔~~

還有吃五霸焦糖冰,表層是焦糖水加上煉乳

裏頭有豆花、仙草、包心粉圓、紅豆...

蠻特別的,焦糖冰還是第一次吃到

 

 

最後買了公正街的包子、德利豆干、曾記麻薯當晚餐

可惜沒吃到提拉米蘇啦~

玩樂二天要結束花蓮行程了

二哥和波比載我們去火車站坐車,看著波比左顧右盼的樣子我就知道他捨不得

踏進剪票口後波比跟我說,姑姑你去對面我跟你說再見

就覺得好難過喔,到了對面跟他揮揮手後坐上火車我就哭了...

好捨不得喔~怎麼搞得當了小薯媽後變得容易感傷

小老闆安慰我說要期待下次的相遇,而不是當下的離別呀

恩恩~下次再帶小薯妹去花蓮玩玩...

 

花蓮真的很美,無論是山景、海景...

預告一下:花蓮鯉魚潭在7/11~8/29有水舞煙火秀喔 http://www.waterdancing.com.tw/

過夜民宿首選當然是阿姐民宿囉~

附上阿姐民宿網址http://www.oldersister.idv.tw

到花蓮遊玩的朋友不要錯過阿姐民宿囉!!

 

 

arrow
arrow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