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個月開始,我和小老闆就很積極每個星期六都去參加媽媽教室

參加媽媽教室除了注意那家廠商主辦

再來就是主題和講師

講的好整堂課不呆板且受益良多

講的差整堂課瞌睡蟲一直敲我腦門

當然最重要的是贈品囉

雖然都是一些小東西,但積少成多,也省一筆小錢

有時還送羊奶、餅乾、蛋糕、油飯呢~~

 

上了許多家媽媽教室,像惠氏、優生、亞培及多家臍帶血銀行

最喜歡惠氏在六福皇宮辦的那一場,環境好、氣氛佳

還有桌長與各位媽媽互動...

特別的是台上講師宣導爸爸體貼懷孕媽媽的辛苦,於是請所有的準爸爸看著身旁的老婆,

牽著手並深情款款地說:老婆!你辛苦了...

小老闆也照做,害我好害羞喔~~

不知在高興什麼勁的....哈~~

其實這個動作也是胎教的一部份喔

胎兒在肚子裏也會感受到爸媽的愛,所以不要忽略囉...

 

在台北的媽媽教室都比較大型,會後也有抽獎

但籤運不好的我們,每次都沒抽到,所以我們也不抱希望

想說小薯妹可能喜歡用爸媽花co co買的

直到~~~上上星期參加優生媽媽教室,手中握著33808的號碼牌

主持人逐漸抽到33805、806、807、809,就是又跳過808

只剩最後二個大獎了,一個是費雪的玩具,一個是nac nac沐浴組

失望的我們準備要打包走人了...

結果喊出"33808"

這五個數字是整場最悅耳的聲音了

我想都沒想就立刻舉手,好像在說: 選我、選我、選我!!

心跳加速、小鹿亂撞,亂緊張的...

哈~~我拿到nac nac 沐浴組喔...

我跟小老闆說:小薯妹可能喜歡洗香香吧~呵 呵 呵

 




arrow
arrow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