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參加媽媽教室走低調路線的我們總是會坐在後面或中間

因為坐在第一排有種莫名的壓力

好像隨時要上戰場一樣

但上星期六因為太晚進場,被環球招待人員請到第一排去坐

心想: 啊好!第一排!!

第一排果然比較專心,也不好意思打瞌睡

這天的主題是拉梅茲呼吸法

講師一開始還借我的手做示範,說明準媽咪放鬆的狀態與陣痛發生時的差異

後來講到產前運動

講師問我說:可以跟你借老公上台做示範嗎?

我說:好啊

猜想小老闆應該很緊張吧,要上台咧,台下大概有100人左右

簡單的幾個示範動作

我在台下看一直偷笑

算你"叫小賀",敢上台示範

默念跟小薯妹說你看爸爸上台表演咧

小老闆下台後還得到一個玩具以茲鼓勵

我問他會緊張嗎?

他說不會啊~因為有戴口罩,誰會認得他啊...

小老闆還說我怎麼沒幫他錄影或照相...

 

那考慮以後都坐第一排好了

如果小老闆又被叫上台,我一定會立刻拿起相機拍你上台的英姿

呵~~

 





arrow
arrow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