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星期三下午約四點左右

我母親大人下樓去倒垃圾,一上樓看見大門開著的

僅僅十幾分鐘的時間,但小偷還是偷走了我重要的東西

相機、硬碟、dvd...

 

生氣~~好手好腳不去工作只會作賤偷別人家東西,不要臉,不知羞恥,我每天都會咒你!

你等著看吧活著時你會有報應是早晚的事,到老年了你會下地獄!下地獄還會被凌虐!!

像小老闆說的:由衷希望你不會有好手好腳,這樣你才有當小偷的價值~

 

害怕~~第一次遭遇這種事,真的讓人手足無措,感到緊張~

還要擔心會不會來第二次,惡賊是不是會監視我們行動...

心裡的恐懼勝過一切...........

所有不安感只能靠自己平息,別想靠警察,警察幫不了我們,

我們是一般的小老百姓也沒有高官富貴能人當靠山,只能加強防備以防小偷!

 

難過~~硬喋、相機裏有我們這一年的回憶,我錢可以給小偷、相機硬碟也可以失去

但我要裏頭的照片,每一張照片都代表每段回憶..

懷孕時的照片、生產的照片、小薯妹這三個月的照片

不見了,大部份都不見了

那是用錢也買不回來的~~

 

報警了~雖然明知東西找不回來了,但還是要備案,這是一定要的

年關將近,小偷愈來愈猖狂,希望大家要小心!!

 

對小偷的咒怨不會消失!!!!!!去死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