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薯妹購入了二款好物。

第一彈:「parklon遊戲墊」(點它 點它)

這是之前去小老闆同梯家發現的東西,以往家裡不是都會用巧拼來緩衝防止小孩在地上跌倒摔傷嗎?

我家也不例外,巧拼也不是不好但就是不怎麼方便清洗又有卡垢、拼裝等問題

但這個遊戲墊沒有上面的這些問題,而且方便收納、顏色繽紛吸引小孩注意,最重要的是它材質安全沒有塑料毒,讓身為父母的我們可以安心使用,整片是防滑設計、尺寸 140*185*1.2 有包邊

我挑的這片單價比較貴2千元有找,初聞價錢時讓我很卻步,把訊息跟小老闆說之後,他竟很阿沙力的說:買給女兒,值得!!

 有沒有差那麼多,我試探性的口吻問他,你是不是愛女兒比較多? 他沒考慮就說:對啊!!     嗚嗚嗚~~真是傷透了我..........

我是透過名片直接向代理商購買,但他沒有給我什麼優惠只給我免運費,不無小補啦~送貨速度很快,付款的隔天就收到囉,直達送婆家準備給小薯妹驚喜!! 呵~~


 

我上官網看第一眼就選定這個圖案,因為上面有許多薯妹喜歡的,像溜滑梯、汽球、飛機還有很多小動物,薯妹進房門一看到就開始研究上面有什麼,看她喜歡的模樣就覺得這錢花的很值得,而且我突然想到如果改天小老闆"假瘋"跟我吵架,我就叫他去遊戲墊睡覺,我跟薯妹睡床上,哈...


 

外層鑽石型的壓紋很工整又防水,我想薯妹是具實驗性的寶貝因為第一天她就尿尿在墊子上,小老闆拿起抹步擦一擦就好囉,不用怕水往裏頭滲透要洗還要曬的,多省事啊


 

這個墊子真的具育教於樂,有許多小動物旁邊會寫著英文,一邊玩可以一邊教薯妹學習

每個圖案都好可愛喔,色彩又豐富刺激小朋友的視覺


 

 

 

也有數字1-10



 

韓國貨、韓國製,底部防滑設計


 

可以是遊戲墊又當床墊,整個滿意到不行超棒的,小老闆還想多買幾個來放房間咧,哈~~~沒扣扣了啦!

總之推薦給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官網了解

 

第二彈:「貝親牙刷」(點它 點它)

在薯妹一歲二個月以前,因為只有六顆牙所以都還是用紗布巾來洗牙牙,但一歲三個月後小牙如雨後春筍一樣冒出,我就開始慎選牙刷,在網路上比較過後,選了貝親的牙刷,它這款分為三階段,我是直接買第三階段的牙刷

牙刷的毛很細很軟,適合發展乳牙的小朋友,一開始薯妹會排斥,於是我想到小朋友的模仿學習能力,就放了巧虎的刷牙影片給她看,一~~刷刷刷、ㄚ~~刷刷刷,巧虎真的是幼兒界的明星,現在看到牙刷還會搶著跟我要,加上在一旁帶著她刷牙,就輕鬆達到清潔牙齒的作用囉


 

另外加送一枚驚喜彈 "小老闆清潔篇"

你沒看錯!!這真的是他,他正在做家事!!!正在用吸塵器整理房間......(當狗仔偷拍他)

很難得吧,大少爺的他竟會做家事呢!?其實有時還蠻慚愧的我,因為我平常真的是懶人...

小老闆跟我不一樣的是,他平常想到就會整理一下家理,每次看他默默在做家事時就覺得他龜毛的程度比我還像女人,而我是平常下班回家都不想動,但只要一整理就不想停下來的那種,呵~~所以我想想還是平常給他做啦,大整理交給我......(藉口..藉口..) 噗!!

 

 

題外話:最近增文的速度實在給它很龜速,我想是到厭倦期吧,每次都覺得有好多話想寫,但一開部落格又卡住了,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rklon遊戲墊 貝親牙刷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