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許小菁去環球購物中心的春水堂聊天

好久不見,講了好多事說說彼此近況...

她有特別的地方就是... 她和我最好的國小同學莉婷是同年同月年日生咧!

我最要好的同學竟然有這種巧合,這很難也不容易吧!?

剛好就被我遇到了...真奇妙。

而且她們都算是靚妹喔...(我小女子也是啦)  哈...   歹勢喔!

這個是身體的磨砂膏,許小菁介紹給我的,呷好鬥相報,是我生活中愛用的日用品之一喔,便宜又好用。

沐浴時用的,洗澡兼去角質,用完身體會滑滑的又有杏桃香, 真的很喜歡。

她真的很會買些有的沒的,買了麵包又買了一大堆甜甜圈,真有你的。

還請漂亮姑吃了蜜糖波堤&雙層巧克力波堤,真是愛死你這個朋友了...

(不是說要減肥嗎?...)

後來她還買了美珍香的雞肉乾,真服了她...

又請漂亮姑吃了二片,嗯~~好好吃喔,跟傳統菜市場的不一樣,有肉的口感加上甜甜的香氣,

再看看它的色澤,色香味俱全,真是有夠讚的啦!

不過啊~一分錢一分貨,不便宜喔,沒幾片就要200元喔~偶爾吃可以啦,否則太傷本了。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錯了...

她又再採買了一些日本雜貨,勵害吧!!

我想以後要叫她 "許愛買" 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