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初期都還算平順,沒有孕吐,還暗自竊喜"還好我沒有吐到天昏地暗的痛苦"

但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肚子一天天隆起,愈能感受到懷孕的不適感

水腫、腰酸背痛,不能久坐也不適久站,怎樣都不舒服

躺著也一樣,任何姿勢都不對,到後期翻來覆去都睡不好

半夜小薯妹還會像騷癢一樣抓幾下,要不就是踢打肚皮

似乎要掀了房子...

現在夏天到了,更是酷熱難耐,動一下更開始冒汗,煮個飯汗是用滴的

出個門便汗流滿身,超想大叫:我討厭夏天!!討厭到不行!!討厭到極點啦... 

真的是"冷涼卡好"... 

洗澡是現在最痛苦的事

彎腰洗頭真是阿娘威

更別談我那二條腿,明明近在眼前,要洗時卻像遠在天邊...

有時會靜靜看著肚子,愈看愈像抱一個小玉西瓜在身上

前幾個月尚可健步如飛,現在只能..慢...動...作...

 

這一切的不舒服還好有小老闆幫忙分擔

騎車走路外出一定找陰涼處讓老娘休息

淋浴時會幫忙洗那二條象腿

晚餐會事先幫忙煮好飯

吃完飯還會洗碗兼倒垃圾

主動晾衣服

睡前不忘按摩消水腫

凡事以我舒適為主

在婆家是少爺的他,現在淪為台佣...

真不知道是母以子貴,託小薯妹的福

還是本性就如此體貼善良

總之~~~小老闆要一輩子這樣善待我咧~~哈...

 

懷孕的過程雖然辛苦但卻是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懷孕初期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