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時侯免不了被問是男生還女生啊?

我說:是女生

路人甲:女生"也"很好啊

路人乙:沒關係~你還年輕再拼下一胎

路人丙:有壓力吼

大部份的人都會給予"安慰"式的回答

每次我聽見這樣,我都很想反駁說:

"我愛女兒,女兒很好"

我並不覺得女生有什麼不好啊!!

無奈古早的觀念在當今這個社會還是無法擺脫"重男輕女"的想法

曾經~~知道懷的是女生時,我也有一點點失望的念頭

但隨著她在我肚子裏長大到出生,甚至到現在快邁入三個月了

我發現生男生女都是懷胎十月,用愛去照顧的寶貝啊

現在每當有人知道我生女生時又用安慰式的回應我

我都會開心且堅定的說:我喜歡女生!!

 

另外我和小老闆注意到一點就是

身邊不管是懷孕的還是生小孩的大部份都生男生喔

可見我的女兒有多珍貴啊

 

小薯妹最近學會合音咧

就是每當我唱歌給她聽時,她會咿咿啊啊的附合著,真可愛

每天都覺得她又長大一些些,能陪在她身邊伴她成長心裏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