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我的寶貝女兒已經二個月了

從9/28出生後生活重心都放在她身上

聊天的話題也離不開她

每天都想陪在她身邊

就連睡覺視線也捨不得離開她

為了和她有更多的相處時間

就算白天二人工作很累

晚上我和小老闆也要自己哄

身材走樣沒關係

睡眠不足也沒關係

黑眼圈也沒關係

爆肝也沒關係

很累~卻很幸福...

 

生產完最困擾就是泌乳量

為了有更充裕的母乳

試了各式各樣的方法

總算有一點點成績

從水滴狀變成水流狀

雖然擠到黑青也不會放棄

為了付予她營養的母乳我會努力的...

唉~~~只是何時才能變成噴射狀啊

小薯媽加油咧~~~

 

時間過的好快二個月大的她除了哭

也會有笑的表情了

最近甚至會發出聲音了

嗯、啊、哇、呀...

各種聲音

尤其當我們跟她說話的時侯她都會回應

真的好可愛喔

儘管不懂對方的語言,但好開心,一種很""的快樂~

 

最近我和小老闆都稱她勁量電池

晚上精神特別好

耐力超強,續航力又好

搞得我們都無法一夜好眠

妳是小天使也是小惡魔呀~~

 

然而再怎麼辛苦

只要看見她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

我的小公主,媽咪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