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口組】亂下標題,嘻嘻~

這天去娘家接回薯妹後,我們就直接去嘉義市補糧(奶粉、尿布)

補貨完,小老闆說:要不要去走走?          我說:去哪?           他說:嘉義中正公園

又是嘉義!! 改天他如果說不是嘉義的地方我就去買鞭炮來放,慶祝我不是只能在嘉義混而已...

 

 

公園就很一般,裏頭有小朋友最愛的遊樂設施,薯妹最近喜歡玩溜滑梯

她一看到就牽著把拔的手往溜滑梯前進,口中還會咻咻咻的~真可愛

小老闆為了滿足女兒,一直反覆的抱薯妹上去然後輕扶她的手滑下來

事後跟我說手好痠,問他那怎麼辦?

他回:沒關係啊,這是他身為把拔才有的特權咧!

有沒有差那麼多!?  偶爾叫他新娘抱,他就一直推託要不就裝傻

吼~~~那我也來當小老闆的女兒好了~哈~~


 

我在旁邊"納涼"嗎?沒有!  我可沒閒著一直拍照補捉父女倆溫馨的畫面

還拍到小老闆看薯妹的神情是如此的得意與驕傲,好有趣喔~


 

薯妹很怕生,一旦玩的中途有小朋友加入,她就會退到一旁認真地觀察別人,等小朋友離開了才又牽著把拔的手抱她玩

如果有陌生人給她糖果或玩具,她一概不拿!就算是她喜歡的巧虎或小饅頭也一樣

更別說要抱她! 別人一靠近就嗯嗯叫,硬抱就哭給你看~

雖然有人說這樣怕生不好,可是應該還好吧~只是比較擔心她將來上幼稚園會不會哭的呼天搶地的...


 

 

逛完公園後正好到午餐時間,就去吃公園路途中經過的品田牧場,看到品田我好驚訝喔~~後來還看到西堤!

沒想到會這麼熱鬧,以往在五都才會看到的連鎖餐飲集團也進駐嘉義,想必嘉義有愈來愈發達的潛力

還在納悶嘉義人吃的慣嗎?會有生意嗎?結果到中午時間竟然客滿,還好有事先訂位~~~

薯妹很好笑!服務人員請我們進去時我正牽著她的手,我已經一腳跨入門裏了,她卻賴著不肯進去

因為是陌生的地方,所以她不敢亂走,我只好把她抱起來~~坐好後她乖乖地喝著服務人員幫她準備的水杯

平常討厭喝水的她卻一直喝一直喝,我還想說裏頭裝的是糖水嗎?還是加了料的開水?   她一杯350cc的水喝光光咧,真令我大開眼界~~


 

喝完一杯後,她開始調皮在玩吸管玩筷子,其間筷子還掉在地上二次,服務人員態度真的很好一聽到掉在地上的聲音立刻笑容滿溢的附上新筷子,還貼心的問要不要先上飯餵妹妹吃,揪感心

品田的飯是越光米,米粒很軟Q,薯妹吃了一碗咧,小人兒還真識貨,呵呵


 


 

吃飽後她開始幫把拔"整理"包包


 

餵她吃甜點時一雙腳也閒不下來,還把腳放在桌上.........真沒禮貌,馬麻沒教你要淑女嗎?

還是你看把拔所以有樣學樣,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田牧場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