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這次回去薯妹重感冒,流鼻水、咳嗽半夜還發燒

因為喉嚨痛所以沒食慾,牛奶只喝三分之一,逼著她吃藥一直哭還把藥吐出來

好不容易安撫她睡著但又因為鼻塞呼吸不順哭鬧起來

看她想睡覺但又不舒服的樣子就覺得好心疼...

最慘的是半夜還發燒了,零晨二點我急著把小老闆叫起來,請他去出門買退熱貼跟運動飲料

我在家餵薯妹吃退燒藥,她不肯乖乖就範又一陣猛哭

哭之後又加重她更不舒服,分不清是鼻涕還是眼淚,只知道一直流...

小老闆看她不肯吃藥對她兇,薯妹摒著哭泣聲不斷抽續,一直望著我小小的眼神好像在說:媽媽保護我...

於是我又把她抱的更緊了,為了穩定她的情緒我輕聲唱著她喜歡的兒歌

最後不知是藥效作用還是哭累了,終於在我胸懷睡著了

其間我不停的祈禱:由我來承受她所有的病痛,讓她健康

 

早上七點多她就起床了,摸摸額頭還是發燒趕快就去了診所

我抱著她坐在椅子上,醫生拿起聽診器要聽心跳及腹腔,薯妹立刻高分貝哇哇大哭身體不斷要逃離我

還不時看著小老闆好像在求救一樣...

可憐的她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心都揪著一團了我

 

回來台北後我跟小老闆也感冒,一家三口都中獎了,好慘...

希望寶貝趕快恢復平日的活潑健康,我和小老闆也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