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從同學的口中得知,高職三年唯一的男友也是同學的他,最近結婚了......

回想在嘉義興華就讀時,我是班上的乖乖牌好學生,成績總是名列前茅,拿獎學金像是家常便飯的事,畢業時還曾上台領市議員獎(那可是以第一名畢業才有的殊榮喔),而他在班上成績是後段算起但具很棒運動細胞的學生,更是班上屬一屬二的帥哥,不但有學姐告白,還深受學妹愛戴,是個學姐/妹殺手。

原本沒有交集的二個人,因為一張照片,搭起了戀愛的橋樑......

我們就像被受到詛咒的班對,我變得不受女同學喜歡,莫名被遠離、排擠,幸好還有一群死忠兼換帖的同學支持我,否則我就被孤立了,而他呢,交往一年二個月雖然結果是分手了,但至少好聚好散,所以畢業後想起他,沒有恨的咬牙切齒但也沒有朝思慕想,平淡而自然。

聽到他結婚的消息看到結婚照片,第一時間,我的內心是喜悅的,我肯定這持有的態度並且深深的祝他幸福,戀情結束後,最大的辛慰就是能笑著祝福已逝去的愛情。

舊愛結婚了,那漂亮姑呢?

嗯~~~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