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準時下班,因為漂亮姑已經加班好幾天,公司不加薪給我,只好把加班費當作給自己的變相加薪,其實這幾天在工作上好苦,壓力好大就算了,還有種懷疑的不快,既然請我接會計一職,卻又不相信我,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付出的跟回收沒有balance,加上一些不愉快讓我好想"翻桌"

雖說"歡喜做  甘願受"但還是要發發牢騷,免得會悶到得內傷,告訴自己:改變不了現狀,那就換一個心態,讓自己好過一點。

最近忙翻了,身兼總機的我常製造一些白痴的笑話,例如問我公司電話,我說成公司地址,才開口就驚覺自己說錯了...

自己覺得好氣又好笑,由此可知漂亮姑又要變身成"見笑姑"了啦

這星期就是母親節了,當我的張家大小姐,回家哭著找媽媽,訴說我滿腹的委屈,投入媽媽的懷抱裏,享受母愛的溫暖。媽~~還是你對我最好了。

從小到大都被呵護著長大,不只媽媽疼,就連平常形象威嚴的爸爸都會對我說情話,難怪人家說:

"女兒  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so  爸媽~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咧,那是用錢都買不到的。

最後

親愛的水媽~~祝你母親節快樂

對您的感謝、感恩、感激 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